图片说明

致敬郑智!37岁老兵1周3赛 国家队染红救命+送两助攻+打满120分钟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虽然在90分钟内4-0击败上港,但是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上港最终惨遭淘汰。虽然恒大没能上演惊天大逆转,但是老队长郑智一周之内参加了三场比赛,他证明自己仍旧是这支球队的领袖。

  在上周二中国男足2-1战胜卡塔尔的比赛中,郑智在第81分钟在禁区前将阿菲夫放倒,这也是一次战术犯规,作为球队的队长,郑智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最终他被红牌罚下。或许这是37岁的郑智,为国家队做出的最后一次贡献了。而这个这次犯规,为国足此后的2-1逆转埋下伏笔。

  

  9月8日恒大主场3-1战胜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队长郑智没有轮休,他送出了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而在今晚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37岁的郑智再次打满了全场,并且打满了120分钟的加时赛。无论是跑动距离,还是在防守端亦或是进攻端,郑智无所不在,你很难相信,这已经是一个37岁的老将了。

  

  点球大战中,郑智最后一个登场稳稳罚进。只可以球队最终未能晋级。对郑智而言,这样的结果并不完美,但是37岁的老将,配得上所有人的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3005.shtml report 1137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虽然在90分钟内4-0击败上港,但是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上港最终惨遭淘汰。虽然恒大没能上演惊天大逆转,但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