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战泰达一优势太明显,辽足延边或携手降级

  中超24轮过后,保级形势也逐渐明朗,江苏苏宁逐渐上岸,不出意外,降级球队将在天津泰达、辽足和延边富德三队中间产生。目前,延边富德24场15分垫底,泰达23场16分排名倒数第二,辽足24场17分倒数第三。但从赛程来看,泰达优势十分明显,延边和辽足真的危险了。

  泰达近期的战绩十分糟糕,他们上一次联赛赢球已经是6月份的事情,至今,泰达已经连续11轮不胜,11场只拿到了可怜的3分。因此,泰达现在掉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此外,施蒂利克虽然已经走马上任,但在德国教练眼皮底下,泰达1比3完败给了上港。

  但从赛程来看,泰达保级形势不错,最后7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亚泰、权健、贵州恒丰智诚、申花、国安、富力和建业,这些球队位列前四的仅仅只有天津权健,此外,亚泰、贵州、申花、建业基本保级无忧,冲四无望,泰达置之死地而后生,完全可以战而胜之。

  看看辽足的成绩和赛程,比泰达更加凶险,最近13轮联赛,辽足仅仅赢下了1场。球队换帅之后,成绩并没有改善,这是最可怕的地方。最后6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华夏幸福、延边、上港、鲁能、权健和申花,这其中,延边是保级对手,上港是争冠球队,鲁能、权健和华夏幸福的目标是前四,辽足想赢下这样的对手,难度可想而知。

  延边富德近期成绩还算可以接受,最近4场比赛,他们拿到了1胜2平1负的成绩,但他们前面挖坑太大,目前仍垫底。接下来的赛程对延边富德不利,鲁能、辽足、恒大、建业、申花、贵州恒丰智诚是他们的最后6个对手,其中,鲁能是争四球队,恒大目标是冠军,而辽足则是保级对手。

  因此,从赛程难易程度来看,泰达最为轻松,辽足最为凶险,此外,泰达还少赛一场。从球队阵容实力来说,泰达理应比辽足和延边更出色。因此,泰达的保级希望仍比辽足和延边大。最后6轮,每一场都是生死战,三强再不拼命,其中两支就只能中甲见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3522.shtml report 1741 中超24轮过后,保级形势也逐渐明朗,江苏苏宁逐渐上岸,不出意外,降级球队将在天津泰达、辽足和延边富德三队中间产生。目前,延边富德24场15分垫底,泰达23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