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比4落后差点大翻盘,这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最漂亮一仗

不可思议,恒大几乎以一种不可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独霸江湖很孤独。尽管,输掉了点球大战。

接近4万名观众现场今晚见证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战。0比4首回合落后的广州恒大几乎翻盘,90分钟将总比分追成4比4,在加时赛落后1球后又再度将比分扳平,但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5告负。

  

一场不能丢球的比赛,恒大防线在加上补时在内的95分钟里没有给上港任何机会。上港连一次像样的前场配合都没有。

一场至少需要进4个球的比赛,全场恒大气势如虹,让客队无所适从。

背水一战的时候,保守的斯科拉里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激进,果断,孤注一掷。首发阵容就是4231,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在进攻端加码,派上穆里奇、张文钊、廖力生。这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最漂亮的一场球。

  

赛前队长郑智曾说,首回合犯了错,不是不能弥补的错。他的底气显示了恒大的态度。反观上港,中后卫石柯赛前一小时还发微博挑起场外的事,看着就像轻敌。

4比0,恒大在次回合填满了首回合0比4的坑。

在上港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胡尔克用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把恒大再次逼到了悬崖边。然而穆里奇,穆里奇用猎豹般的速度突入禁区赢得一粒点球,给了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总比变成5比5。

看到穆里奇替补上场的表现,不知道埃尔克森怎么想。他在上港替补席上枯坐了120分钟。这种时候博阿斯竟然不信任他。

比赛进入加时,恒大已经成功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两回合扯平了。点球是命和运。上港全场比赛溃不成军,但在最后关头,他们在点球大战里的心理素质,帮助他们绝境重生。高拉特罚丢了第一个点球,上港罚中全部点球。

上港如愿晋级亚冠四强,但恒大今晚绝对没有输。

  

战报:

上半场先恒大由阿兰梅开二度,将总比分扳成2比4;下半场高拉特在第83分钟进球,将总比分追成3比4。全场补时阶段,李学鹏左路传中,高拉特跃起头球破门,将总比分追成4比4平。

上港后卫汪佳捷在加时赛中被罚下,但胡尔克凭借任意球机会破门,帮助上港将总比分反超。就在加时赛第27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被王燊超拉倒,王燊超被罚下,高拉特操刀点球罚进,总比分变成了5比5。

双方由此进入点球大战。

恒大第一个主罚点球的高拉特将球打在立柱上。而胡尔克(上港)、阿兰(恒大)、奥斯卡(上港)、廖力生(恒大)、武磊(上港)、穆里奇(恒大)、艾哈迈多夫(上港)、郑智(恒大)、于海(上港)先后罚中。上港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战胜恒大。

上港在亚冠东亚区决赛的对手较有可能是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在1/4决赛首回合,川崎前锋3比1击败另一支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明晚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赛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6836.shtml report 2914 不可思议,恒大几乎以一种不可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独霸江湖很孤独。尽管,输掉了点球大战。接近4万名观众现场今晚见证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大战。0比4首回合落后的广州恒大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