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跟队记者:上港为晋级不计代价 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经过120分钟的鏖战,上港与恒大打成总比分5-5平,点球大战中,上港5-4淘汰恒大晋级。赛后,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对于这场史诗级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上港的晋级是对中国足球的损失。

  首先,潘伟力对于恒大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现场亲历恒大七年数百战,只论现场震撼体验,此战跃居第一。第二是2013亚冠决赛次回合,第三是2015世俱杯首战墨西哥。 ”

  对于恒大的淘汰,潘伟力愤愤不平地表示:“结果已定,但恒大用史诗级的表现告诉上港,我依然是中国足球的老大。”

  而对于上港晋级,潘伟力则认为:“不计代价晋级的上港,将在半决赛面临大片停赛,这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对于潘记这番言论,评论里有网友表示:没有必要把什么都提高到国家的高度,这仅仅只是一场俱乐部的赛事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8522.shtml report 723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经过120分钟的鏖战,上港与恒大打成总比分5-5平,点球大战中,上港5-4淘汰恒大晋级。赛后,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