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暗示将离队:我和恒大合同年底到期 双方没有续约意向

  

  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上海上港止步于八强,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证实,他和恒大目前没有续约的意向。

  斯科拉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恒大跟队记者问到,明年是否还有信心率队继续冲击亚冠冠军时,斯科拉里回答道:“ 我和恒大合同年底到期,目前是这样,我们双方还没有续约的意向。”

  而最近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已经与一支中超球队签订了预备合同,据悉这支球队就是广州恒大。虽然带队成绩不俗,但是显然斯科拉里的执教没有达到恒大高层和球迷们的期待值。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44664.shtml report 581 斯科拉里率领的广州恒大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上海上港止步于八强,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证实,他和恒大目前没有续约的意向。斯科拉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恒大跟队记者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