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7岁6天两遭绝望失利,恒大出局堪比国足郑智太惨

  0-4落后上港,恒大却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进入加时,但高拉特射丢点球,让大喜转为大悲,遭遇比国足还要凄惨,而老将郑智则短短不到10天内,接连遭遇巨大期望下的绝望式出局。

  恒大并不被看好,但郑智从赛前新闻发布会就表达必胜决心,比赛中恒大异常凶猛,上港几乎没有实质性进攻,恒大最后时刻凭借高拉特的进球将比分扳成4-4,进入加时,绝处逢生。

  加时开始之后,汪佳捷被罚下,恒大人数占优,但胡尔克的进球让恒大再次被动,不过王燊超此后也被红牌罚下,恒大点球再次扳平比分,恒大再次看到生机。

  高拉特第一个出场主罚击中门柱,功臣瞬间变罪人,此后两队球员都轻松将球罚入,最终上港5-4点球胜出,恒大在连续两次看到逆转生机的情况下,惨遭淘汰。

  郑智最后一个主罚点球,但恒大依然难逃出局,郑智也面无表情,让人不禁心疼这位37岁老将,在不到10天内,连续在国足和俱乐部两项大赛中,面对巨大期望的情况下,却遭遇与期望相反的悲惨结局。

  尤其是此番恒大被淘汰,是绝地逢生之后,屡次看到机会的情况下,却最后被一粒点球毁掉一切,足球残酷,莫过于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52468.shtml report 1422 0-4落后上港,恒大却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进入加时,但高拉特射丢点球,让大喜转为大悲,遭遇比国足还要凄惨,而老将郑智则短短不到10天内,接连遭遇巨大期望下的绝望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