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惜败,曾诚你背不背这个锅,复制叙利亚任意球瞬间

  (喜欢女王记得点关注哦)

  3个小时,比赛终于结束,跌宕起伏,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谢双方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恒大在点球大战中1球惜败,纵观两个回合比赛,恐怕曾诚要背起来这个锅。

  很多人肯定不同意这个观点。

  第一可能会认为,双方尽力了,比赛很精彩之类的,但是责任就是责任,前边10个人拼死拼活的把比分追平,结果补时被胡尔克任意球破门,在点球时四次判断对了方向,却没有扑出来。

  在12强赛中,曾诚都一直存在这个问题,扑救时求稳,反而造成近在咫尺的球,结果从手边溜走。对阵叙利亚的绝平,就是萨利赫打右门,擦着曾诚的手进网。

  第二种观点或者认为颜骏凌的失球不比曾诚少,或者认为高拉特在点球时该背锅。

  但是在上个回合的比赛,曾诚是在双方互有攻守的情况下丢了4球,而本场比赛,颜骏凌则一直在恒大的狂轰滥炸下,顶住了恒大复制巴萨奇迹的可能。

  在高拉特的第一个点球扑救时,尽管颜骏凌也同样判断对了方向,如果高拉特没有击中门柱,这个地滚球很有可能被扑出。

  希望第一国门能吸取教训吧!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53470.shtml report 1264 (喜欢女王记得点关注哦)3个小时,比赛终于结束,跌宕起伏,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谢双方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恒大在点球大战中1球惜败,纵观两个回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