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出局仍有大收获,郑智接班人浮现引名嘴惊呼

  恒大无缘亚冠四强,虽然惨遭出局,但恒大并非完全没有收获,球队小将廖力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主罚点球时展现出的强大自信让人相信,他就是郑智接班人。

  里皮执教恒大时期,就已经发掘了廖力生,但斯科拉里执教后,廖力生因为伤病等原因,一度淡出主力阵容。本赛季中超联赛,廖力生的处境所有好转,但主力位置依然无法保证,本场亚冠也是直到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才被替换上场,斯科拉里的主要目的显然是让其主罚点球。

  果不其然,主罚点球时,廖力生第三个出场,只见廖力生小碎步助跑,随后抽射球门左上方破门,轻松将点球罚入,在高拉特罚丢点球的情况下稳定了军心。

  廖力生的表现赢得了名嘴董路的认可,大呼“谁敢罚球门上方,就问谁敢罚球门上方”,显然,廖力生的表现打动了董路。董路的惊呼可以理解,一般只有技术好,有把握的球员才会罚上角,因为这是守门员最难扑救的,廖力生的强大自信和技术展现无遗。

  若是能够保持这种状态,相信他完全可以很快接替37岁老将郑智,成为国足和恒大阵中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毕竟能够让里皮青睐,且大局观和技术都非常不错的中场球员实在罕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54553.shtml report 1422 恒大无缘亚冠四强,虽然惨遭出局,但恒大并非完全没有收获,球队小将廖力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主罚点球时展现出的强大自信让人相信,他就是郑智接班人。里皮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