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淘汰后斯科拉里称还没和恒大续约:目前双方都没意向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亚冠比赛中,恒大在90分钟的时间将比分扳成了4:4,加时赛又再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遗憾的点球战不敌上港从而从本赛季的亚冠中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巴西老头也表示这绝对是一场经典的比赛,而且恒大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准,不过遗憾自己的球队从亚冠中出局,需要祝福上港,毕竟接下来他们将会代表中超球队继续征战亚冠联赛。

  

  在被记者问到这个赛季是否还有信心继续带领恒大冲击亚冠联赛冠军的时候,斯科拉里表示自己的合同到年底就会到期,而且现在还没有续约呢,就目前来看双方也都没有续约的意向。

  这样的话一出基本上也就确定了下赛季恒大主教练坐席上的人很有可能就不会是斯科拉里了,再联想到巴西老帅虽然经常被球迷调侃,但是也为球队带来了很多的荣誉。当然不用担心的是他接下来的工作问题,毕竟他在巴西的地位是属于教父级别的,即使带队经历了惨败德国。

  

  而恒大方面到了现在还没有和斯科拉里开展续约的谈判也就基本上确定了他们会重新或者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当然不管找到的是哪位知名教练,广州恒大的球迷也不会忘记这个玄学的巴西主帅斯科拉里。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45224.shtml report 1124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亚冠比赛中,恒大在90分钟的时间将比分扳成了4:4,加时赛又再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遗憾的点球战不敌上港从而从本赛季的亚冠中出局。在赛后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