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赛后开炮有理,但上港晋级的英雄是这哥俩不是他!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90分钟内恒大4比0领先,第21分钟阿兰破门,第35分钟阿兰梅开二度,第83分钟高拉特建功,第90分钟高拉特梅开二度。双方总比分打成4比4进入加时赛。第108分钟胡尔克破门,第115分钟高拉特帽子戏法。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上海上港最终以10比9战胜广州恒大,史上首次闯入亚冠四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上港主帅的博阿斯没想到一上来就开炮。他表示:“张琳芃上一场有肘击,但没有被禁赛,我们的傅欢干净铲球反而被禁赛。今天颜骏凌居然在点球大战染黄,下一场也打不了。还有就是酒店、车祸的问题。我们的困难太多了!”

  

  的确,上港在与恒大的这两场对决中确实遭遇了很多困难,但是恒大也同样遭遇了巨大的困难,应该说其困难程度绝不亚于上港,然而斯科拉里却一笑置之。此刻,博阿斯的这番辩解显得如此苍白无力。然而,相比博阿斯的小心眼,他今晚的临场指挥才真的是有失水准。

  

  带着首回合4比0的巨大优势到来天体,博阿斯完全可以让上港以自己擅长的快速反击与恒大周旋。然而,没想到的是,上港今晚居然完全放弃了自己擅长的打法,而是自揭其短,用自己最不擅长的防守来对抗恒大,结果虽然赢球,但是却以一场惨胜告终。下一场比赛,面对攻击力更强大的日本对手,上港的后防线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今晚,博阿斯的命够硬,虽然他输掉了过程,但是却赢得了想要的结果。

  

  然而,此番上港能够晋级的英雄绝对不是博阿斯,而是胡尔克和颜骏凌。胡尔克对上港的作用自不用说,若不是他在加时赛打进的那个进球,上港早已宣告出局,而那也几乎是上港整场比赛唯一的一个机会。胡尔克几乎是一人扛着上港晋级,他是球队的孤胆英雄,在球队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拯救了全队。于是,才有了后面颜骏凌的表演时刻。而对于颜骏凌来说,经受了恒大全场120分钟的猛烈炮火后,还能在恒大主场全身而退,着实不容易。当然,他更需要感谢高拉特,因为正是后者的点球罚失,让颜骏凌成为了球队的英雄,最终帮助上港晋级亚冠四强。

  

  今夜的天河,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但是,恒大的悲壮出局,却并不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未来的亚冠战场,我们还是期待上港能再接再励,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46675.shtml report 2045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90分钟内恒大4比0领先,第21分钟阿兰破门,第35分钟阿兰梅开二度,第8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