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报:许家印奖励恒大1000万元

  9月13日凌晨,根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的消息,尽管恒大在与上港的史诗之战中遭到淘汰,但许家印还是决定奖励球队1000万元。

  足球报官方微博写道,本场亚冠赛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地致电球队,表示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决定奖励球队1000万元,表彰球队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血拼到底的拼搏精神。

  亚冠1/4决赛次回合,首回合0-4落败的恒大回到主场迎战上港,据悉许家印赛前开出了3500万元的巨额晋级奖。

  比赛中恒大并没有放弃,常规时间总比分扳成4-4,加时赛又在不利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尽管最终落败,但恒大的表现依然出色,许家印因此决定奖励球队10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47074.shtml report 331 9月13日凌晨,根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的消息,尽管恒大在与上港的史诗之战中遭到淘汰,但许家印还是决定奖励球队1000万元。足球报官方微博写道,本场亚冠赛后,恒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