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9女足1-2美国,主帅:没拿下比赛很遗憾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中国U19女足在都匀国际青年女足锦标赛中1-2不敌美国U19女足,无缘两连胜。

  

  图片来自@中国足球队

  在该项赛事首轮较量中,中国U19女足8-0大胜伊朗U19女足,她们次战面对美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中国U19女足1-2不敌美国U19女足,无缘连胜。

  U19女足主帅海斯特琳娜赛后表示:“美国队身体很强壮,我们前30分钟不太适应,30分钟后,我们逐渐适应了对手。下半时在适应对手之后,我们给对手制造了一些威胁,下半时踢得不错,但没有拿下很遗憾。本场比赛的含金量很高,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比赛。”

  9月14日19:35,中国U19女足将迎来此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U19女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47445.shtml report 649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中国U19女足在都匀国际青年女足锦标赛中1-2不敌美国U19女足,无缘两连胜。图片来自@中国足球队在该项赛事首轮较量中,中国U19女足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