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操光年|人才招募·征稿启事

体操光年 体操 阅读(0) 评论()

  

  158月创建到现在,带着资讯开放和共享的理念,体操光年已经两岁多了!有大家的支持和鞭策,我们这样一个大学社团性质的组织才能坚持到今天。

  两年多来,我们收获了很多鼓励~当然,我们的问题也不少,比如经常没时间好好排版就推送了,比如小编们认动作常常看走眼,比如我们的自动回复功能很多运动员的名字都还搜不出来。很多东西都亟待完善,奈何小编们日常都有课业工作,能够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实在有限,所以很多计划都搁置已久。

  这次利用全运会结束,世锦赛还没开始的空档,我们也好好的为平台近期的发展进行了一些规划,想了很多有意思的活动。比如开发公众号的匿名树洞功能,比如继续我们的省队探营,比如做专访,比如建立运动员的图片数据库。但没有足够的人力,这些计划都很难实行。所以希望能够邀请更多有才华的体操迷加入我们,一起看体操,写体操~

  我们不是一个商业化的自媒体,所以无法为你的付出提供金钱报酬~

  但是,加入体操光年,你想要的体操周边,你想知道的消息,我们都尽力满足!

  更重要的是,你将收获一群欢脱的小伙伴,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当然,运营一个流量还不错的公众号也将成为你的宝贵经历,为你的简历添上一笔~

  招募的要求嘛,年满18,热爱体操,能认动作成套就可以。其它的都可以边做边学。

  文字小编,视频搬运,英文翻译,美编,微博号运营,外网资料搜集……你有什么才华,想做什么工作,我们都可以商量着来~有兴趣的,留言or发消息写下你的微信号!

  另外,也长期欢迎大家投稿,主题不限!不管是比赛见闻,写给运动员的话,技术分析,都没问题。我们的邮箱是gymnasticslove@163.com

  嘻嘻,希望尽快在我们的光年小编群见到你!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48207.shtml report 1483 从15年8月创建到现在,带着资讯开放和共享的理念,体操光年已经两岁多了!有大家的支持和鞭策,我们这样一个大学社团性质的组织才能坚持到今天。两年多来,我们收获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