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无缘四冠王许家印不生气 连夜派发1000万奖金 本场总奖2500万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经过120分钟的鏖战,上港与恒大打成总比分5-5平,点球大战中,上港5-4淘汰恒大晋级。虽然没能晋级,但恒大球员的表现值得肯定,赛后恒大董事长许家印决定奖励球队1000万元。

  据悉,赛后许家印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决定奖励球队1000万元,表彰球队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众志成城的团队协作、血拼到底的拼搏精神。此前许家印要求恒大本赛季拿下四冠王,看来亚冠出局无缘四冠王,许主席并不生气。

  恒大本赛季亚冠联赛实施的是“31031”的奖金方案,即: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100万元,每负一场球队不奖不罚;2、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3、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

  按照这个奖金政策,再加上许家印额外奖励的1000万元,恒大本场比赛的奖金高达25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50198.shtml report 757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经过120分钟的鏖战,上港与恒大打成总比分5-5平,点球大战中,上港5-4淘汰恒大晋级。虽然没能晋级,但恒大球员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