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总身价第六 投入7亿豪言冲击亚冠 但这支老牌劲旅奔降级去了

  时钟进入9月份,中国足坛的各级联赛都进入到收官阶段。收官战,有惊险刺激,有坎坷,同样也有尴尬。

  投入7亿的球队 在积分榜后面找

  本赛季中超哪支球队变化最大?答案中肯定包含天津亿利泰达。

  本赛季初,泰达引进了米克尔、伊德耶等大牌球星,内援方面也引进了多人。据国内门户体育网站报道,泰达方面号称本赛季投入7亿人民币。

  

  一份媒体列出的“2017中超16队总身价排行榜”,泰达位于上港、恒大、苏宁、权健、鲁能之后,排名第六位。

  投入多了,底气也自然足了,俱乐部甚至在非公开场合,提出了希望球队可以重返亚冠赛场的希望。

  不过,随着联赛的开打,球迷们发现,这支志在亚冠的球队怎么了?

  

  本赛季泰达是中超换帅最为频繁的球队,从帕切科,到李林生,到施蒂利克,泰达已经经历了三任主帅。泰达的换帅有问题吗?李林生带队6轮1胜。

  

  如今,中超已经进入了收官战,泰达还陷在保级区中。那么,问题来了,泰达能够实现保级吗?

  中乙联赛 半个球场看不到一名观众

  2004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正式划入职业联赛范畴之内。2010年中乙联赛仅有10支球队报名参加,2011年,足协决定,中乙联赛退出职业联赛系统。

  2015年开始,中乙联赛再次纳入职业联赛的范畴。本赛季,中乙联赛首次引入升降级制度。

  中乙联赛有的主场相当火爆,比如陕西长安,主场观众甚至可以达到两万人左右,这一数字超过了辽宁宏运、天津泰达、广州富力等中超球队。

  

  但是,也有的球场观众人数相当惨淡。本赛季第六轮联赛,吉林百嘉0比2输给了银川贺兰山。拥有25000个座椅的长春经开体育场,到场观战的人数是185人。

  本赛季的“沈阳德比”沈阳城市建设3-0沈阳东进的比赛,到场观众376人;“沪上德比”上海聚运动0-1上海申梵,到场观众330。

  

  9月12日下午,中乙联赛第20轮调期比赛正式打响。盐城大丰主场1-0战胜沈阳城市建设,镜头内看台上,空无一人。

  

  另一场比赛,排名北区下游的大连博阳主场0比2输给北区的领头羊青岛中能,大半个球场,竟然没有1名观众!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55295.shtml report 2074 时钟进入9月份,中国足坛的各级联赛都进入到收官阶段。收官战,有惊险刺激,有坎坷,同样也有尴尬。投入7亿的球队在积分榜后面找本赛季中超哪支球队变化最大?答案中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