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剧情!广州恒大拖至点球大战,惜败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四强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客场0-4惨败上海上港,这也让大多数人看衰广州恒大,基本没人会认为广州恒大会在主场完成逆转,但比赛过程及结果都完全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广州恒大在次回合比赛120分钟内,与上海上港总比分战成5-5平。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就向上海上港的球门发起了猛攻,上半场结束时,阿兰就为广州恒大取得了两个进球。下半场比赛开始,第83分钟,高拉特接到阿兰传球后,甩头攻门得手,广州恒大将总比分追成3-4。比赛最后时刻,高拉特再次抽射破门,广州恒大总比分4-4战平上海上港。

  比赛进入加时后,上海上港球员汪佳捷和王燊超先后被罚下,但上海上港依然没有放弃。第108分钟,胡尔克直接任意球破门,上海上港反超比分,在加时赛都快要结束时,广州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双方再次战成5-5平,随后进入最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第一轮,此前发挥出色的高拉特居然一上来就罚丢了点球,随着胡尔克、奥斯卡、武磊等人相继罚中,广州恒大最终以9-10惜败上海上港,无缘亚冠四强,同时也祝愿上海上港在后面亚冠半决赛中,再接再厉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55505.shtml report 1137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客场0-4惨败上海上港,这也让大多数人看衰广州恒大,基本没人会认为广州恒大会在主场完成逆转,但比赛过程及结果都完全超乎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