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祝福上港为国夺冠 博阿斯却选择对恒大开炮

  主场4-0大胜上港,恒大却未能在主场实现绝地大翻盘,不过球员们的表现已经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包括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斯科拉里称赞恒大俱乐部及众球员,表示与他们共事是非常荣幸的事情。而在被问到上港时,斯科拉里也大度的表示希望上港能够为中国足球夺冠。

  

  只不过,与斯科拉里的大度祝福相比,输球晋级的博阿斯却显得有点“小家子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先后对当值裁判、上轮裁判、亚足联以及恒大方面进行了猛烈“炮轰”。

  

  在被问到90分钟丢掉4球是否有点惨不忍睹时,博阿斯选择了向裁判组发炮,并且列举了裁判组的“四大罪状”:“第一场傅欢干净的铲球,领受了黄牌,这场比赛停赛了;颜骏凌今天在点球大战的时候,领到了黄牌;裁判选择最终点球大战的时候,选择的球门,也是恒大球迷欢呼的球门;张琳芃在上场比赛中有一个肘击埃尔克森的动作,这个按照亚足联规定应该被罚停赛的,但是他没有被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追罚。”

  

  吐槽完亚足联以及当值裁判组,博阿斯还是显得有些意犹未尽,继续抱怨在广州受到的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他表示球队来到广州遭遇诸多不顺,不能自己选择酒店,在今天来球场路上遇到了同样的两辆车连续三次的车祸。他甚至直接讽刺恒大是一支能够控制亚足联的球队,他们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广州一个在亚足联。

  

  博阿斯的赛后言论,不仅让恒大球迷听了不舒服,即便是中立球迷,相信也不会喜欢这位不太绅士的外国人。一场险些被逆转的比赛,作为主教练不在赛后总结自己的不足,反倒是一直寻找客观理由。难免会给人一种态度不够端正的感觉。

  

  在执教上海上港之后,博阿斯已经因为场下“炮轰”事件多次被中国足协停赛。此次亚冠1/4决赛之后,他的这番言论恐怕也难逃亚足联追罚。假若真如此,那么上港下轮首回合将面临缺少主帅以及3员主将(颜骏凌、王燊超、汪佳捷)的窘境。博阿斯的“真性情”或将让上港一赛季的努力化为泡影!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87281.shtml report 1757 主场4-0大胜上港,恒大却未能在主场实现绝地大翻盘,不过球员们的表现已经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包括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斯科拉里称赞恒大俱乐部及众球员,表示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