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退役就没人气?科比告诉你什么叫做人山人海,湖人队将退役其球衣

  这是科比退役后,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活动,当他刚刚抵达海口机场时,现场的接机场面确实比以前减弱了许多,甚至有很多媒体都评论,科比退役后,就已经没有人气了,让人感叹物是人非。

  然而剧情就是这么的反转,当科比抵达观光景区后,聚集在此的人群欢呼声一浪高出一浪,没想到吧,当天海口的气温超过了32摄氏度,但依然没能挡住大家的热情,可见科比的人气没有丝毫的减弱。

  下午,科比又参观了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并给球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篮球训练课,接着就是问答环节,有球迷问科比职业生涯里跟自己合作好的人是谁?科比毫不迟疑的说:“肯定是是保罗·加索尔!”然后科比解释到:“他能够和我们处理好关系,所以这就是我们能取胜的关键。”显然奥尼尔听了肯定会流泪吧。

  后面又有人问到:“职业生涯面对过的最强大的对手是谁?”科比的回答却是让人比较意外,既不是乔丹,也不是麦迪,更不是詹姆斯,而是杜兰特和威少,而科比解释到:“职业生涯中,遭遇的对手不计其数,但我依然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原来科比选择杜兰特和威少,其实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就在科比还在参加中国行时,湖人队那边传来消息,将在下个赛季主场对战金州勇士队的时候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科比在湖人度过了整整20年的职业生涯,终老一队让很多的人都敬佩他,在去年的谢幕战中,狂砍60分,标志了自己生涯的结束,同时球迷也不会忘记,那个一直都在挑战自己的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92417.shtml report 1422 这是科比退役后,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活动,当他刚刚抵达海口机场时,现场的接机场面确实比以前减弱了许多,甚至有很多媒体都评论,科比退役后,就已经没有人气了,让人感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