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篮联FIBA与天梭表续约至2021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FIBA与天梭表续约5年,双方合约将延续到2021年。在新合约期内,双方将加强数字平台合作,并对现有计时装置进行升级。根据新签署的合作协议,从现在起到2021年的五年中,天梭表在FIBA的数字平台将占有更重要的地位,并成为FIBA移动客户端上的形象展示合作伙伴。

  此外,天梭表与FIBA也一同宣布了另一重磅消息: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并将首次以32支球队的规模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93228.shtml report 627  北京时间9月13日,FIBA与天梭表续约5年,双方合约将延续到2021年。在新合约期内,双方将加强数字平台合作,并对现有计时装置进行升级。根据新签署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