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旅联合拟4.95亿元收购度势体育100%股权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刘之爽)9月11日晚间,国旅联合(7.000, 0.00, 0.0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95亿元向上海度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度势体育100%股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购买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及本次重组相关中介机构费用。本次交易完成后,国旅联合将直接持有度势体育100%的股权。

  据悉,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对象为度势体育的全体股东陈维力、楼凌之、苏州顺势、陈妍、上海馨梓、上海立时,发行对象以其分别持有的标的公司相应股权认购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本次配套融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965亿元,不超过公司在本次重组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的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其中,当代资管拟认购的配套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1亿元。

 

 


  据了解,度势体育是一家专注于体育行业的综合性专业服务企业,自2016年开始全面开展体育营销服务、体育专业咨询服务及体育版权贸易服务等。业绩承诺人承诺,度势体育2017年-2019年的净利分别不低于3850万元、4700万元、5400万元。

  国旅联合原主营业务是以温泉主题公园为单一业务主线,近年来,国旅联合将自身的发展战略调整为户外文体娱乐,并已通过一系列举措积极向户外文体娱乐行业延伸拓展。通过本次交易,公司业务范围将延伸至体育营销服务、体育专业咨询服务及体育版权贸易服务等领域,获得国内外优秀的体育资源和客户资源、以及将优秀体育资源商业价值变现能力,实现国旅联合向体育行业转型的战略目标的落地。国旅联合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将与度势体育之间各产业各环节可互相联系,产生一定的协同效应,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95203.shtml report 1144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刘之爽)9月11日晚间,国旅联合(7.000,0.00,0.0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95亿元向上海度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