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挂牌校园足球训练基地 将大力发展青训事业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朗跃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足球传统校三里屯一中正式挂牌成为北京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训练基地。中赫国安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代表俱乐部向三里屯一中授予“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基地”牌匾。

  据了解,从2007年起,国安名将南方、刘建军等人合作组建朗跃俱乐部投身青少年足球工作,并长期向国安梯队输送青训人才,雷腾龙、丁海峰、谭天澄等人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而在今年中赫集团入主俱乐部之后,更加坚定了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的决心。

  本次中赫国安与朗跃的合作,在以往的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俱乐部将加大对于像朗跃俱乐部这样网点校的经费支持,完善输送人才奖励机制,同时对网点校进行软、硬件升级。此外,还将会选派专家赴网点校培训教练员并指导训练。这些举措将全面鼓励网点校为中赫国安俱乐部发掘、培养、输送更多潜力新星。

  对此,魏克兴表示,国安与朗跃的“牵手”,其实对于双方来讲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朗跃成为首家与中赫国安达成深度合作的青训俱乐部,而其拥有大量优秀的2005、2006年龄段球员,这批球员未来也将作为中赫国安05、06年龄段建梯队的人才储备。

  作为朗跃俱乐部负责人的国安名宿南方则表示,能够成为国安的青训基地非常荣幸,这样的授牌仪式对于朗跃俱乐部有着极大的鼓舞作用。未来,他们还将加强与国安俱乐部的密切合作,争取为国安各年龄段的梯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训人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395650.shtml report 653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昨天,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朗跃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足球传统校三里屯一中正式挂牌成为北京中赫国安朗跃校园足球训练基地。中赫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