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乒乓球和女排全部被打哭!中国队是日本无法逾越的大山

齐帅 女排 乒乓球 阅读(0) 评论()

  为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体育也是蛮拼的!插了一些资料,发现乒乓球和排球,日本真的是下了大力气。比如乒乓球,每年投资3亿日元培养人才,且推出断代工程,希冀东京奥运冲金。而排球项目上,作为曾经的东洋魔女,日本连续拿下多届女排赛事主办权,希望能够籍此推动女排发展,目标同样是东京夺金。

  

  然而现在来看,无论是乒乓球,还是女排,夺金是一丁点可能都没有。最高的理想也只能是银牌了,因为中国挡在他们前面!

  

  乒乓球就不用说了,一个平野美宇冒尖,在无锡拿了一次金牌,让日媒欢欣鼓舞了三天。旋即发现笑得太早了:平野在之后所有比赛面对中国选手,无一胜绩,全面溃败。包括石川佳纯、张本智和、水谷隼等球员,一场都没赢。日本球员一次次被中国团灭,想哭的心都有。

  

  而日本女排同样如此,2017女排大冠军杯,2018女排世锦赛,2019女排世界杯,2020奥运会!连续四年,日本将包揽所有世界女排大赛的主办权。可是先从这次大冠军杯上看,中国女排打的日本队一败涂地,日本主教练中田久美赛后哭了:没办法,实力差距太大。日本1米7的主攻,无论如何赢不了2米的朱婷!

  

  当然,中国的这两个王牌项目,在保持审慎乐观的同时,也绝不会轻敌。因为日本乒乓球和女排,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偷冷子来一个偷袭,是日本的惯常做法。中国国乒和女排都有过被日本击败的教训,未来三年,我们这两个金牌必保的项目,将砥砺前行,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00541.shtml report 1412 为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体育也是蛮拼的!插了一些资料,发现乒乓球和排球,日本真的是下了大力气。比如乒乓球,每年投资3亿日元培养人才,且推出断代工程,希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