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崇拜老大哥,登贝莱赛后索要梅西球衣

  《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消息,在巴萨与尤文的比赛结束后,登贝莱立马向老大哥梅西索要了球衣。

  

  梅西与登贝莱

  在通常情况下,比赛结束后梅西一般都会把自己的10号球衣送给对手,但是这一次情况略有不同,因为登贝莱想要梅西的球衣。

  科贝电台表示,登贝莱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第一次巴萨首发而选择将梅西的10号球衣作为纪念品,看来登贝莱真的很崇拜这位红蓝军团的天王。

  此前登贝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公开表示,梅西就是他的偶像,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从梅西身上学到更多东西。这场比赛对于登贝莱而言无疑是一次完美的教学,梅西的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09317.shtml report 609 《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消息,在巴萨与尤文的比赛结束后,登贝莱立马向老大哥梅西索要了球衣。梅西与登贝莱在通常情况下,比赛结束后梅西一般都会把自己的10号球衣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