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大帝新战靴曝光 用先进科技打造!

  日前于美国时间首次曝光的LEBRON 15,是 NBA球星“大帝”詹姆斯篮球生涯中配备有最新科技创新的球鞋,未来也将是詹姆斯大帝将在NBA新赛季亮相的主力战靴,科技化程度也让球迷与奋不已。

   詹姆斯是继乔丹后第二位单季取得NBA总冠军、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和奥运金牌完成单季大满贯的篮球员,为了衬脱詹姆斯的天份,最新赛季鞋款LEBRON 15由 Jason Petrie 设计,採用升级版的 Flyknit 结构,并配备了先进的缓震系统 — 这两种科技的应用,都是针对詹姆斯的比赛风格和需求而量身打造。

   这款篮球鞋的科技亮点是采用了新一代的Flyknit结构,这种结构具有定向伸展、贴合锁定和持久耐穿的特点,鞋底采用完全分区的缓震系统,以此结合Max Air气垫和Zoom Air气垫的优越缓震效果;同时,完整的内靴结构提供了舒适贴合的穿着体验。

   詹姆斯说 :“关于 LEBRON 15,人们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这种全新的 Nike Flyknit 从未在实战类鞋款中使用过,我和设计师 Jason Petrie 从 LEBRON 7 开始一起合作,自那时起我们就一直在探讨,如何使球鞋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还能拥有独特的风格”,他表示 ,“这是我至今为止最喜欢的球鞋,优越的性能,精致的外观,使这双鞋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有十足的吸引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11225.shtml report 1366 日前于美国时间首次曝光的LEBRON15,是NBA球星“大帝”詹姆斯篮球生涯中配备有最新科技创新的球鞋,未来也将是詹姆斯大帝将在NBA新赛季亮相的主力战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