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将燃进行到底 The Music Run爱乐跑2017苏州站名额被抢购一空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9月23日,全程高燃的The Music RunTM 爱乐跑by AIA友邦保险即将在苏州开“响”。今年8月的爱乐跑北京站已经燃爆了朋友圈,让人们更对即将到来的苏州场充满期待。这次,爱乐跑苏州站将是两万人拥嗨的巨型场,会给所有爱乐跑者超乎想象的高能体验。报名通道一经开启便呈持续火爆的抢购态势,据悉,截止今天两万个名额已经被抢购一空。

  这次,我们玩得更大一点

  今年是全球巡跑活动The Music RunTM 爱乐跑by AIA友邦保险来到中国的第三个年头, 爱乐跑在中国平均以每年两个城市的频率力求将每一站做到精益求精,让所有爱乐跑者们不仅享受到更为畅快的音乐奔跑体验,还能拥有一段无以伦比的美好记忆。为了让更多人分享到奔跑这块“快乐蛋糕”,The Music RunTM 爱乐跑by AIA友邦保险会把这次苏州站做成“特大型”,到底有多大呢?足够两万个爱乐跑者来分享。玩得更大,意味着玩得更嗨,跟着音响以及全场发出的音浪舞动,要想不燃,怕是很难。

  将惊喜进行到底

  The Music RunTM 爱乐跑by AIA友邦保险的每一场,除了在5公里音乐跑路上,由摇滚、流行、复古、嘻哈、舞曲经典曲目轮番刺激你的快乐神经;除了终极音乐轰趴每一颗音乐鼓点会直击你的心跳外,从入场一开始贯穿整个活动的“惊喜”更是属于你的意外收获。

  在友邦保险活动专区,友邦将为你准备好各种好玩,如陆地冲浪、动感单车以及坚持到底等老少皆宜的趣味挑战。一路上,你还能遇见70年代复古花样溜冰以及嗨到爆的美女打碟表演,当然,还有让孩子们尖叫的沙滩天地。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让你嗨的机会,路跑中,你可以跳跃起来触碰我们的苹果享受孩时的快乐,还可以在嘻哈区尽情地体会涂鸦的快感。

  参加活动获取印章更有机会赢取友邦保险的惊喜大奖,友邦保险会在幸运抽奖环节送出三只Apple Watch。此外,爱拍照的小伙伴,一路奔跑可别忘记赛道上各种情景地喔,你可以化身成一个DJ达人,还可以充分发挥想象与道具浑然一体。在活动现场还有各种融入健康趣味的元素待你亲临开启,总之,一定要活动开,尽开怀。

  9月23日苏州站,也是今年The Music RunTM 爱乐跑by AIA友邦保险的超级豪华版,我们已经整装待发,等你来嗨!两万个爱乐跑者们,你们的双手和双脚已经准备好迎接我们的声浪了么?现场参加活动,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喔!

  欲了解更多有关The Music Run爱乐跑 by AIA友邦保险赛事信息,请关注:

  The Music Run爱乐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TheMusicRun爱乐跑

  The Music Run爱乐跑新浪微博账号:TheMusicRun爱乐跑

  关于The Music Run? 爱乐跑

  由Fresh Events Global于2014年发起,爱乐跑是为音乐爱好者、路跑者和乐活人士特设的五公里趣味性音乐路跑。相对于跑步,爱乐跑更像是一个大型派对——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乐随心动路跑。爱乐跑让跑者化身为DJ,投票选出现场播放的音乐。所有的成功报名的跑者都可以登陆官网为他们喜欢的音乐投票,各大音乐主题中投票率最高的五首歌将会在现场播放。

  关于友邦保险集团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友邦保险」或「本集团」)是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覆盖亚太区内18个市场,包括在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澳洲、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越南、新西兰、中国澳门、文莱和柬埔寨拥有全资的分公司及附属公司、斯里兰卡附属公司的97%权益、印度合资公司的49%权益,以及在缅甸的代表处。

  友邦保险今日的业务成就可追溯近一世纪前于上海的发源地。按寿险保费计算,集团在亚太地区(日本除外)领先同业,并于大部分市场稳占领导地位。截至2016年11月30日,集团总资产值为1,850亿美元。

  友邦保险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寿险、意外及医疗保险和储蓄计划,以满足个人客户在长期储蓄及保障方面的需要。此外,本集团亦为企业客户提供雇员福利、信贷保险和退休保障服务。集团透过遍布亚太区的庞大专属代理、伙伴及员工网络,为超过3,000万份个人保单的持有人及逾1,600万名团体保险计划的参与成员提供服务。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1299」);其美国预托证券(一级)于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买卖(交易编号为「AAGIY」)。

  关于友邦中国

  友邦保险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始于1992年,并于同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第一家获得独资营运牌照的非内地人寿保险公司。目前,友邦保险在中国大陆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北京市、深圳市、广东省和江苏省。作为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建立了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产品。

  关于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

  亚洲的专业活动赞助推广机构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简称“ESE”)通过四个地区办事处开展业务,可在亚洲九个国家举办创新型体育和娱乐活动。

  ESE成立了一个由外籍专家和本地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该团队可在ESE开展业务的过程中为其提供专业的全球知识。

  ESE以实施最佳实践著称,在行业有良好的声誉,可根据客户的业务目标举办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推广活动并取得重大成果。ESE充分了解客户的业务状况以及客户所在市场的状况,因此能够为客户制定和交付新的解决方案。

  该团队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在与客户建立互惠的、可持续的合作关系方面表现优异。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14211.shtml report 3048 9月23日,全程高燃的TheMusicRunTM爱乐跑byAIA友邦保险即将在苏州开“响”。今年8月的爱乐跑北京站已经燃爆了朋友圈,让人们更对即将到来的苏州场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