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咕咚与佳明数据接通 跑友北马夺宝送手表

咕咚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正式与美国智能运动设备品牌佳明(Garmin)互通数据接口,佳明所有在售智能运动装备将通过开放接口接入咕咚,和运动大数据、活动、电商等模块打通,佳明用户可以把自己的运动数据同步分享到咕咚运动圈,而咕咚运动团、同城活动、运动电商、线上赛事等服务和福利,将全方位向佳明用户开启。接口对接、打通数据,使得佳明和咕咚的数据将实现互补,在搜集和分析方面更精准,更能反映用户的自身运动情况,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另外,9月12日0时~9月15日15时,咕咚面向全国用户发起“北马咚豆夺佳明”活动,只要是咕咚的注册用户,消耗2咚豆即可免费申请佳明手表,用户可在申请理由中展示2017北京马拉松中签信息或咕咚运动的总里程数,并将申请内容分享至运动圈——这些都是“加分项目”!截止发稿前,该活动已有接近20万咕咚用户参与。

  咕咚用户其实早已经展现出对佳明产品以及佳明数据接通的渴望。今年6月初,佳明Garmin登陆“咕咚评测”栏目,有近50万用户踊跃申请。而进驻在咕咚上的超过10万跑团中,也一直有强烈的呼声希望数据接通和购买佳明产品的愿望。同时,佳明用户终于也能够更集中更统一的管理自己的运动数据,并且更紧密的融入咕咚打造的运动社交生态圈中。

  目前咕咚拥有超过一亿用户,而且培育了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生态圈。在8月29日咕咚智能健步鞋WF新品发布会上,咕咚CEO申波发布了全新slogan“智能运动,尽在咕咚”,而本次同佳明数据互通后,也让咕咚向“打造智能运动平台”迈进了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28361.shtml report 1203 9月12日,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正式与美国智能运动设备品牌佳明(Garmin)互通数据接口,佳明所有在售智能运动装备将通过开放接口接入咕咚,和运动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