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城24小时席卷全国 24小时城市接力赛登陆温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人生不过30000多个24小时,但其中至少有那么几个24小时应该是充满满的欢乐与荣光。“要跑·24小时”的魅力在于:让大咖尽情的挑战,创造辉煌;让运动新手竭尽所能,共享荣光;让一个人的跑步不再孤单,让一群跑友成为一个团队;让每一个人理解团队的意义,让团队支撑起每一个人的突破。

 

  2017年10月14-15日,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正式登陆温州,将于10月14-15日在温州杨府山公园举办,将有百余支跑团参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温州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温州瓯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此次赛事将与姚基金、东方丝语渐冻人基金两个公益组织进行合作,为公益事业进行募捐。

  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创始于2014年,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长沙累计举办8场比赛,共计1500支次跑团参与,成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团队接力赛事。虽然此次比赛是第一次落户温州,但注定它将成为温州路跑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成为温州跑友有缘相会的激情大趴。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在为跑者创造最佳参赛体验的同时,强调严肃的竞赛规则。通过三年来积累的丰富办赛经验、吸纳参赛跑友建议和反馈,组委会不断改进和完善办赛规则,以体现赛事的专业性,维护赛事的公平秩序。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不仅是个专业性、娱乐性体育赛事,还为所有跑者提供了一个公益的平台。秉承赛事既往传统,最终成绩排名前三位的跑团,组委会将以其跑团名义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和“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进行不同等级的现金捐赠,分别用于购买所需篮球相关设备和补贴渐冻人呼吸机费用。

  “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连续第四年由中国人寿全程冠名,为赛事提供优质的品质保障,为参赛者保驾护航。“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不仅仅是一次参与者身体力行的跑步实践,更是一次集跑步健身、团队建设、公益慈善、休闲娱乐多种概念于一身的盛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负责人表示。

  从起跑前的期待,经历跑程中的困难、重重挑战到冲过终点时的激情,这个赛场几乎包含了人生所有的情绪。和朋友一起战斗过这个24小时,人生才圆满。一次参赛,一生荣光。对于所有参加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的跑者们来说,注定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荣耀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37258.shtml report 1773  人生不过30000多个24小时,但其中至少有那么几个24小时应该是充满满的欢乐与荣光。“要跑·24小时”的魅力在于:让大咖尽情的挑战,创造辉煌;让运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