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午报丨上海挑战赛吴易昺胜2号种子晋级,伊达公子迎生涯谢幕战泪洒现场

  导读:上海挑战赛吴易昺战胜2号种子晋级;东京赛伊达公子迎生涯谢幕战泪洒现场;麦肯罗建议克耶高斯与纳达尔同训;贝克尔:兹维列夫一年内将夺大满贯;莎娃现身纽约签售自传;莎娃纳达尔关心美国飓风受害者;德约跑步训练绑降落伞自比博尔特。

  马不停蹄

  上海挑战赛吴易昺战胜2号种子晋级

  

  新科美网青少年冠军吴易昺在夺冠当晚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昨天凌晨四点半飞抵上海,并在当天下午进行的上海挑战赛首轮比赛中耗时86分钟,次盘挽救两个盘点,以6-3/7-6(3)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128位的2号种子、加拿大球员波兰斯基,晋级第二轮,对手也是他击败过的排名最高的球员。此外,7号种子吴迪以7-6(6)/6-4力克吉龙,张择以6-4/5-7/6-1战胜李喆,携手20岁小将夏梓皓共同晋级。

  泪洒现场

  东京赛伊达公子迎生涯谢幕战

  

  

  

  

  传奇老将伊达公子在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首轮以两个0-6遭克鲁尼奇横扫,这也是她的职业生涯谢幕战。克鲁尼奇在赛后握手前先向对手鞠躬致意,并在之后的退役仪式上换上了写有kimiko的衣服,奈良久留美和日比野菜绪则当场泪奔。伊达公子也确认了这次退役后不会再回归网坛:

  “网球是一项非常美妙的运动,尤其是女子网球,这么多年以来我都很享受巡回赛的时光。”

  张帅在之后的比赛中以两个6-3完胜霍根坎普晋级次轮,奈良久留美6-3/6-0横扫大阪直美,进次轮将战王蔷。

  应是世界前五

  麦肯罗建议克耶高斯与纳达尔同训

  

  最近在接受西班牙《世界报》采访时,美国名宿约翰?麦肯罗又给他一直关注的克耶高斯提出了建议:

  “他应该是一位世界前五的球员。他不知道如何去比赛,而比赛也困扰着他。有时,他应该去和纳达尔一起训练,后者知道如何一分一分地打球。”

  对于新科女单世界第一穆古鲁扎,麦肯罗表示:

  “当她赢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时,我就认为她至少将会拿下五个。我不确定她能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住世界第一,这取决于小威复出的状态,但我看好她在世界前五至少再呆五年。”

  谈到美网涌现的一些新生代球员,这位七届大满贯得主说:

  “我喜欢沙波瓦洛夫,还有兹维列夫,但我认为后者在身体上的稳定性还不够。这也是另一组像迪米特洛夫、拉奥尼奇或锦织圭那样、不太年轻的球员的问题。”

  麦肯罗最后回忆起了自己成为世界第一后的感受:

  “博格已经不再参赛,那令人很失望。我宁愿继续当世界第二,而他也一直在打球。想象一下,如果费纳不再打球了,那对网球来说将是巨大的损失。我的问题是,我没能继续提高,而其他选手在比我认为的更早的时刻超越了我。在那一刻,你会问自己,你是否在做正确的事,但现在回过头去看,成为世界第一并不容易,第一和第二之间有着天壤之别。”

  二胎给德约动力

  贝克尔:兹维列夫一年内将夺大满贯

  

  据德国网站RAN.de报道,在兹维列夫兄弟退出戴杯比赛后,贝克尔作为德国网协任命的男网教练,否认了关于两人是由于金钱问题而退赛的传闻,并表示不理解那些围绕A-兹维列夫的负面消息。

  “这与金钱无关。断言萨沙和米沙是因为没有报酬而不参赛的说法是错误的。我确信未来我们将看到两人都回来为德国队出战。说萨沙并不真诚或者不把自己当成德国人的传闻,都不是真的。无论如何,我希望我们赢得戴维斯杯,但我认为在我的位置要考虑全局。若萨沙参赛,我们会很高兴,(但)他想成为世界第一,想赢得大满贯,就必须像其他世界级选手一样设置不同的优先级。”

  贝克尔还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

  “他(A-兹维列夫)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将在一年内赢得一座大满贯。”

  作为欧洲体育的美网分析师,前世界第一还谈到了几个热门话题。关于弗格尼尼的禁令:

  “我爱法比奥和弗拉维亚(佩内塔),他们是很了不起的一对。法比奥有时无法控制自己,这真的很可惜。我希望他道歉,并克服自身必须要克服的问题。意大利和网坛需要他。”

  关于德尔波特罗击败费德勒、破坏了费纳决:

  “他毁了大家的聚会,但给这项赛事带来了新鲜的空气。他是人民的冠军。”

  关于在美网表现不俗的新生代球员:

  “沙波瓦洛夫看起来让人着迷,卢布列夫非常有实力。他们很强,但仍需成长。”

  关于德约科维奇:

  “别忘了,他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后满载新能量回归,并打出了最好的时光。这是个让那种情况再次发生的机会。”

  御姐气场

  莎娃皮夹克长裙现身纽约签售自传

  

  

  

  当地时间9月12日,莎拉波娃在美国纽约出席自传《无法停止》的签售活动,皮夹克长裙配上利落的发簪红唇,散发出强大的御姐气场。

  意老将身陷灾区

  纳达尔莎娃关心美国飓风受害者

  

  世纪飓风“艾玛”这两天正在佛罗里达州肆虐,男单亚军安德森及其他很多顶级球员的家都在那里。这场致命的风暴此前已经摧毁了几个加勒比沿岸国家。纳达尔在夺冠后表示他的心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在一起。

  “我只想对所有的受害者表达遗憾之情,并且继续为每个人加油。对我们的世界来说,这是个非常悲伤的时刻,但(我们要)继续战斗并重整旗鼓。”

  莎拉波娃也发推表示支持灾区的人们:

  “惦记你们,佛罗里达。”

  住在迈阿密的斯齐亚沃尼则分享了两段视频,显示了灾区糟糕的现状。

  “你再也看不到这座城市了。风雨都非常大,具有毁灭性的非常危险的东西正在袭来。街上已没有人了,现在我们待在家里,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感慨生活美好

  德约跑步训练绑降落伞自比博尔特

  

  提前结束赛季的德约科维奇已经开始在蒙特卡洛进行恢复训练,虽然还不能握拍,但日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跑步的照片,开玩笑地艾特了博尔特并写道:

  “我在跑道上如此之快,以至于都需要一个降落伞了。”

  

  德约此前还充满爱意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家四口的(手部)照片,感谢了所有人对新生宝宝的爱与祝福:

  “非常高兴和自豪地欢迎我们的小女孩塔拉来到家中。伊莲娜和我手牵着手经历了这段旅程。作为一个男人,我必须向每一位因为创造生命、养育孩子而忍受巨大痛苦、付出艰辛努力的女性致以我的爱与钦佩……有机会为人父为人母真是天赐之福!谢谢你们在过去几天中庆祝我女儿出生,并为我的家庭送上的所有的爱和祝福。我代表我和伊莲娜要对你们说声感谢!我们已经从医院回家了,伊莲娜和塔拉都是我的天使,斯特凡这个自豪的哥哥也想要参与到照顾小宝宝的杂事中来。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好动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59914.shtml report 7347 导读:上海挑战赛吴易昺战胜2号种子晋级;东京赛伊达公子迎生涯谢幕战泪洒现场;麦肯罗建议克耶高斯与纳达尔同训;贝克尔:兹维列夫一年内将夺大满贯;莎娃现身纽约签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