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为广西代表团获得全运会奖牌的运动员——来自广西体校!

  在日前落下帷幕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由广西体校输送的多名体育健儿作为广西体育代表队成员,参与了多个项目角逐。经过顽强拼搏,广西体校的校友们获得1金2银4铜的好成绩。

1

  韦永丽:1金1银展示“广西速度”

  

韦永丽夺冠后欢呼。

  田径赛场,韦永丽在女子100米比赛中霸气夺冠,之后再与黑龙江、上海、广东队友在女子4×100米中斩获银牌。

2

  吴长升:广西大级别举重“未来之星”

  

吴长升试举成功后庆祝。刘毅 摄

  吴长升在举重赛场捍卫了广西力量的荣誉,在9月6日进行的男子105公斤级比赛中夺得亚军,为广西举重获得本届全运会唯一一块奖牌。

3

  女子水球:广西代表团开幕后首牌

  

主教练林军对女子水球队员布置战术。

  8月30日,以广西体校输出运动员为班底的广西女子水球队战胜湖南队获得铜牌,为广西代表团收获开幕式以来的首块奖牌。

4

  冯君阳:跨省联队收获游泳铜牌

穿上广西代表团团服的冯君阳。

  广西女蛙王冯君阳与外省队员组成联队,收获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

5

  赵先建:与宁泽涛同场竞技获铜牌

  

赵先建等待出发。

  赵先建虽然没能追上宁泽涛,但也拿到了男子50米自由泳的铜牌,广西游泳队时隔8年重新有运动员站上全运会领奖台。

6

  林祖沈:延续广西摔跤好势头

  

林祖沈(红)比赛中。

  男子自由式摔跤的林祖沈获得男子86公斤级铜牌之争的胜利,延续着广西摔跤近几年的好势头。

  此外,广西体校输送健儿还在各个项目上取得了10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广西体校的校友们用自己的表现为广西代表团和母校赢得了荣誉。

  图文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66747.shtml report 3075 在日前落下帷幕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由广西体校输送的多名体育健儿作为广西体育代表队成员,参与了多个项目角逐。经过顽强拼搏,广西体校的校友们获得1金2银4铜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