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中式八球和中式台球国际比赛须ICEA审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7日,世界台球协会(WPA)与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达成合作协议,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正式成为世界范围内中式八球及其所有衍生运动的主管团体。自此,中式八球(Chinese eight ball)作为撞球(Pool)运动的重要分支,正式在国际奥委会体系内有了自己的单项运动管理协会。9月12日,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发布了获得国际管理职能后的第一个管理公告:即日起,世界范围内所有中式八球及其衍生运动的国际赛事的举办,须经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审批。在中国,取得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国际授权的赛事,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国际赛事有关管理规定开展赛事活动。

 

  “世界范围内所有中式八球及其衍生运动的国际赛事”,包括中文名称为“中式八球”、“中式台球”、“黑八”等,但赛事实际形式为中式八球单项运动的赛事。上述所有赛事当中,除“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因之前与世界台球协会(WPA)签订的合约仍有两年有效期,两年之内无须审批外,其它赛事自即日起均须由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审批。未经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审批的中式八球国际性赛事,将不被纳入WPA及ICEA赛事体系,从而也不会得到两大组织的球员、赛事组织等方面的支持。

  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欢迎所有中式八球及其衍生运动的赛事组织报名参加审批。对于符合标准、通过审批的赛事,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将与世界台球协会(WPA)一道给予联合授权,同时帮助其组织国际球员参赛,并提供其可能需要的积分、裁判、直播、赛事组织等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71705.shtml report 1066 2017年9月7日,世界台球协会(WPA)与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达成合作协议,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正式成为世界范围内中式八球及其所有衍生运动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