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狂暴拜仁愤怒,红魔归来梅西破咒,能杀死一枝独秀的皇马?

  万众期盼之下,欧冠赛场终于重燃战火!

  新赛季新面貌,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大巴黎的5亿三叉戟、重回欧冠战场的红魔、死亡之组的切尔西、梅西再度碰上零封自己的布冯,还有麻烦不断的拜仁……

  比赛的精彩没让球迷失望,今晨的欧冠大餐丰盛无比,切尔西血虐6:0、巴黎狂暴5:0、红魔巴萨拜仁3:0……几大豪强合力奉上了进球盛宴,梅西也终于打破了攻不破布冯的魔咒。

  豪强逐鹿,自然绕不过争冠的话题,欧冠格局或许正悄然发生着改变。过去4个赛季,皇马3夺欧冠,创造了一系列传奇纪录,也打破了萨仁皇三分天下的欧冠格局。新赛季,一枝独秀的皇马能否更进一步,冲击40多年未见的三连冠?

  从账面实力上,皇马虽然失去了莫拉塔和J罗,但依然是欧冠最璀璨的明星。在夺冠赔率上一马当先,拜仁巨头鲁梅尼格等对手也认为皇马依然是欧洲最强,但诸强围剿下,皇马的三连冠之路必然难上加难。

  看看西超杯被自己碾压的巴萨,如今已经逐渐爬出深坑,所有人帮助梅西打破魔咒,联赛3连胜又拿尤文祭旗,向世人宣告没了内马尔巴萨依然是能让所有球队胆寒的对手。

  看看买买买的大巴黎,砸下内马尔改变了欧战格局,如今霸占夺冠赔率第二位,领先巴萨拜仁。5亿锋线三叉戟两战就已经残暴出新高度,一场法甲一场欧冠2场比赛狂轰8球,正向号称欧洲最强三叉戟的“BBC”发起前所未有的挑战。

  还有上赛季早早折戟沉沙的英超诸强,切尔西经历了新赛季初的低迷,如今已经重回卫冕冠军该有的巅峰状态;而曼市双雄开局就势不可挡,瓜帅今年疯狂砸钱已初见成效,穆二年曼联更是展现出了110年来最强火力……

  没有哪支球队绝对无敌,新老豪门的夹击下,皇马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这个赛季银河战舰一枝独秀的格局会被打破吗?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73655.shtml report 1709 万众期盼之下,欧冠赛场终于重燃战火!新赛季新面貌,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大巴黎的5亿三叉戟、重回欧冠战场的红魔、死亡之组的切尔西、梅西再度碰上零封自己的布冯,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