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无愧中超霸主,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昨天恒大的比赛真的是堪称载入史册的经典,总结一下就是当你以为他不行的时候,结果他活下来了,当你以为他要上演奇迹大逆转的时候,他最后还是死了,虽然恒大最终没能晋级,但是能够有幸在现场见证这场比赛,真的也是值了,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张小编在现场拍摄的照片。

  周三003浦和红钻 VS 川崎前锋(单关)

  比赛时间:2017-09-13 18:30

  赛事分析:浦和红钻上周末联赛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柏太阳神,球队虽然场面占优,但最终1-2不敌对手,各项赛事已经连续三场不胜,球队士气大受打击,整体状态实在糟糕;而川崎前锋上周末联赛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横滨水手,球队全场占优,最终3-0大胜对手,各项赛事最近九场不败且赢足七场,日联杯和联赛双线并进,状态十分火爆。

  盘口分析:一壶米数据显示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半中高水,川崎前锋面对浦和红钻已经连续4场保持不败了,首回合更是在主场3-1轻取对手,不过由于主队名气上并不逊于客队,因此庄家还是为浦和开出了让平半的盘口,不过上盘搭配高水,庄家对主队明显信心不足,欧赔方面,主力机构也是清一色的调低了负赔,拉高胜平赔,进一步增强了客队的信心,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川崎前锋有望不败晋级。

  首推:让负

  博大:主负

  周三011 热刺 VS 多特(豪门比赛加奖)(单关)

  比赛时间:2017-09-14 02:45

  赛事分析:本场比赛无疑是今天的焦点之战,这个小组也是公认的死亡之组,除去希腊人竞技之外,其余三队均有出线的实力,上轮联赛,凭借凯恩和埃里克森的进球,热刺客场3-0大胜埃弗顿,球队士气正佳;多特蒙德这边,由于登贝莱出走巴萨,球队实力有所减弱,上一轮在多数时间都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依旧被弗莱堡0-0逼平,三连胜就此终结,算是爆出了当轮的联赛的一个小冷门。

  盘口分析:一壶米数据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热刺让平半高水起步,两队曾在16年的欧联杯有过交手,当时大黄蜂主客场双杀热刺,成功晋级下一轮,热刺最近两年在英超联赛当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球队却一直无法摆脱欧战软脚虾的形象,再加上他们在新赛季在温布利的表现实在是过于糟糕,本场比赛个人还是更加看好多特在伦敦全身而退。

  首推:让负

  博大:主负

  周三022科林蒂安 VS 竞技

  比赛时间:2017-09-14 08:45

  赛事分析:本赛季前半段的科林蒂安几乎是横扫整个联盟,前19轮联赛以不败战绩傲视全巴甲,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慢慢露出疲态,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近四轮联赛输掉三场,只在沙佩科恩斯身上取得胜仗,本场比赛科林蒂安应当会力争扭转颓势。竞技俱乐部在南球杯第二轮主客场双杀曼特宁独立轻松晋级,不过近期球队一周双赛疲于奔命,在阿根廷杯也被淘汰出局,虽然联赛还保持着不败金身,但是此役客场表现恐怕会处于被动的局面。

  盘口分析:一壶米数据显示亚洲公司普遍以科林蒂安主让半/一高水起步,两队近些年来并无任何的交手记录可以参考,本场比赛又是一场遭遇战,虽然科林蒂安最近状态不佳,但他们还是以7分的优势独领巴甲积分榜,客队最近的状态相对要更加出色,但是连续的一周双赛,恐怕他们的体能会受到严峻的考验,欧赔方面,在主胜的必发交易成交比例达到90%的情况下,机构依旧选择调搞胜赔,不免有诱盘的嫌疑,综合来看本场,个人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科林蒂安拿到胜利,成功止颓。

  首推:主胜

  博大:让胜

  昨日推荐回顾

  001 恒大 VS 上港 主胜

  010 巴塞罗那 VS 尤文图斯 主胜

  008 罗马 VS 马竞 让负

  今日2串一推荐

  稳单:011 让负 & 022 主胜

  博大:011 主负 & 022 让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94223.shtml report 4370 昨天恒大的比赛真的是堪称载入史册的经典,总结一下就是当你以为他不行的时候,结果他活下来了,当你以为他要上演奇迹大逆转的时候,他最后还是死了,虽然恒大最终没能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