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这5大非豪门的焦点转会,极具话题性,值得关注!

  在关注转会新闻时,大部分球迷只会了解一些豪门大户的转会概况,但一些非豪门俱乐部的球员买卖,也是相当有看头。在2017年的夏天,多支来自英超的非豪门,不约而同的落实一宗又一宗的转会,其中有数宗的交易,相当具有话题性。

  1:蒂姆·克鲁尔(荷兰/门将)29岁

  从纽卡斯尔联转投布莱顿,借用

  以600万镑的转会费,从巴伦西亚签下澳大利亚门将瑞安后,布莱顿还选择在今夏的转会窗完结前,从纽卡斯尔联借用擅于扑救点球的荷兰门将克鲁尔,弥补防线的不足,足以证明布莱顿对克鲁尔抱有极高的信任。

  曾在英超征战多年的克鲁尔,凭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中,连番成功扑救引来各方的关注。上赛季,因为十字韧带断裂陷入长期休战的克鲁尔,先后被借往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效力,使其渐渐恢复状态,最终引来布莱顿在今夏的招揽。

  2:马里奥·勒米纳(加蓬/中场)24岁

  从尤文图斯转投南安普敦,转会费1800万镑

  在阿根廷籍教练佩莱格里诺入主圣玛丽球场后,便决定为南安普敦的阵容,带来更出众的防守性,所以南安普顿随后便动用破俱乐部纪录的1800万镑,从意甲尤文图斯签下加蓬国脚勒米纳,合同签约5年。

  现年24岁的勒米纳,曾于洛里昂、马赛和尤文图斯效力,而在效力斑马军团期间,勒米纳却没有得到太多的上阵机会,所以勒米纳最终选择离队,并加盟南安普敦。值得一提的是,南安普敦在签下勒米纳后,选择把队内中场克拉谢交易到比利时劲旅布鲁日,这也说明圣徒对勒米纳信任有加。

  3:罗德里格斯(英格兰/前锋)28岁

  从南安普敦转投西布罗姆维奇,转会费1200万镑

  成名于13-14年赛季的罗德里格斯,曾获得利物浦、热刺等英超豪门关注,但突如其来的膝伤,让罗德里格斯无法登陆豪门,在今夏,罗德里格斯还是离开了圣徒,以1200万镑的转会费转投西布罗姆维奇。

  加盟西布罗姆维奇后,罗德里格斯迄今已为该队,在各项的正式赛事上阵5次,期间收获2进球1助攻,发挥不俗,而罗德里格斯更渐渐成为球队的第一前锋,重要性不亚于国脚级球员。

  4:理查利森(巴西/前锋)20岁

  从富明尼斯转投屈福特联,转会费1120万镑

  在屈福特联以1120万镑,签下巴西前锋理查利森前,其实比起黄蜂军团更为知名的切尔西和阿贾克斯,也曾经希望引进这位年仅20岁的南美新星。

  理查利森是一位速度和技术并重的前锋球员,而在过去一个赛季,理查利森为富明尼斯上阵21次,期间斩获10球,证明理查利森的进攻效率相当不俗。在加盟屈福特联后,这名巴西小将已随即获得教练的重用,迄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上阵5次,并已踢入在英超的首个入球,这绝对是一个好开始。

  5:文森特·伊沃拉(西班牙/防守中场)29岁

  从塞维利亚转投莱斯特城,转会费1500万镑

  在今夏的转会窗完结前,莱斯特城决定以3500万镑的价钱,把英格兰防守中场德林克沃特卖到切尔西,但他们却无法顺利引进里斯本竞技队长作补充时,有不少的媒体认为,狐狸军团的中场兵源和实力势必受到严重打击。

  不过,在出售喝水哥前,莱斯特城其实早已在防守中场的位置上,作了补充,就是成功以1500万镑的转会费,从塞维利亚挖来西班牙国脚伊沃拉。

  身高达190cm的伊沃拉,曾在塞维利亚效力4季,而现年29岁的他,则曾经于上赛季的欧冠16强中,与莱斯特城交手,相信狐狸军团的教练莎士比亚正是通过这样的机会,现场考察伊沃拉,并在今夏出手收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497249.shtml report 2724 在关注转会新闻时,大部分球迷只会了解一些豪门大户的转会概况,但一些非豪门俱乐部的球员买卖,也是相当有看头。在2017年的夏天,多支来自英超的非豪门,不约而同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