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1987年意甲首轮3比1客胜比萨 米兰王朝顺利起航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1987年意甲首轮3比1客胜比萨 米兰王朝顺利起航

  1987年9月13日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个有历史意义的一天,这一天,AC米兰在1987-1988赛季意甲首轮比赛中客场3比1战胜比萨,取得赛季开门红。

  这是雄心勃勃的贝卢斯科尼接手米兰后的第二个完整赛季,接手之初购入的多纳多尼、马萨罗和乔瓦尼加利已经进入主力阵容,这个赛季开始前老贝有购入了古力特、巴斯滕和安切洛蒂三大巨星,同时把在帕尔马声名鹊起的主帅萨基请到了圣西罗,两个赛季引进的超级新援加上队内已经有的巴雷西、塔索蒂、马尔蒂尼、埃瓦尼、菲利普加利、科隆博、维尔迪斯等骨干,巨星云集的米兰隐然已经是世界足坛最强的俱乐部!



  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场比赛是主帅萨基、辫帅古力特、巴斯滕和安切洛蒂在AC米兰的联赛首次演出,能否顺利取胜是米兰王朝奠基的关键。

  小世界杯时代的意甲球队都不是等闲之辈,就算是对手比萨这样的小俱乐部,也有巴西球星邓加压阵。想要取胜必须要全力以赴。

  看一下米兰的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AC米兰:乔瓦尼加利,塔索蒂,穆西,安切洛蒂,菲利普加利,巴雷西 (46’比安奇),多纳多尼,博尔托拉奇,巴斯滕 (81’维尔迪斯),古力特,马萨罗



  客场作战的AC米兰在第16分钟由多纳多尼打破场上僵局,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第53分钟,主队有切科尼扳平比分。这无疑给了尚未磨合成型的AC米兰巨大压力,关键时刻,辫帅古力特挺身而出,第73分钟,荷兰巨星高高跃起,一记力压千钧的头球破门帮助AC米兰再次取得领先。

  第80分钟,另一位新援巴斯滕利用点球锁定比分,AC米兰最终在客场3比1战胜比萨。取得赛季开门红。

  古力特、巴斯滕和安切洛蒂三位新援拥抱庆祝的一幕为AC米兰顺利起航的完美定格。



  这个赛季的AC米兰虽然一度小小受挫,但随即调整心态,在辫帅古力特的强势下完成反弹,连克强敌后树立起强大自信,赛季收官阶段客场将最大对手马拉多纳领衔的那不勒斯斩落马下,踩着对手登上榜首,并最终夺冠。时隔九年再度意甲夺冠的米兰浴火重生,自此开启了雄霸世界足坛的米兰王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05261.shtml report 2121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1987年意甲首轮3比1客胜比萨米兰王朝顺利起航1987年9月13日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个有历史意义的一天,这一天,AC米兰在1987-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