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咖云集共推快乐攀爬健康生活 中攀岩馆在京正式开业

户外频道+ 攀岩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中攀体育旗下的首家攀岩馆——中攀岩馆正式开业。中攀岩馆位于国家体育场(鸟巢)附近,地铁8号、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D出口30米,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新奥天虹百货商场内。

  在开业仪式上,国内众多登山、攀岩界大咖到场祝贺。国际著名登山家、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亲临现场,世界攀岩冠军钟齐鑫,中国登山协会开发部部长丁祥华(全国冠军),攀岩攀冰部部长厉国伟,新项目部部长李文茂(全国冠军),著名年轻登山家、中国登山协会高山探险部部长次落,中国地大攀岩队总教练徐宏波(全国冠军),著名攀岩教练、吉林省攀岩队主教练陈军以及国内攀岩界众多“元老级”人物均到场祝贺,可谓“岩馆开业最豪华阵容”。据悉,中攀岩馆总经理彭询从事攀岩多年,水平很高,在攀岩界小有名气,更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攀岩运动的普及推广。

  中攀岩馆以“快乐攀爬、健康生活、时尚消费、专业服务”为宗旨,为各界朋友营造新颖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中攀岩馆设有速度、难度、攀石三个区域,每一个区域、每一条路线都如一道有待解开的谜题,只有亲身尝试才能体会解题的乐趣。

  场馆更设有新手体验区、儿童攀爬区、辅助训练区、休息交流区等专业训练场地,适合不同攀爬等级、年龄层次训练。凭借强大的教练团队、专业的攀岩指导,中攀岩馆将为攀岩爱好者带来健康、时尚的攀爬新体验。据悉,中攀体育是中国首个攀岩特色体育小镇的攀岩路线开发公司,旗下的攀岩学校也在紧张筹划中,预计年底即将挂牌。

  攀岩是一项集勇气、力量、技巧、艺术为一体的运动,被称为“最易入门的极限运动”,如今已受到越来越多人追捧。随着竞技攀岩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项运动正在被更多世界各国的运动爱好者关注。中攀岩馆精英将定期邀请国际、国内顶尖攀岩大师前来定线、分享、教学。

  中攀岩馆期待与你一起超越自己,通过努力攀越顶峰,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相聚在中攀岩馆,感受一场岩壁芭蕾的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07450.shtml report 1740 9月12日,中攀体育旗下的首家攀岩馆——中攀岩馆正式开业。中攀岩馆位于国家体育场(鸟巢)附近,地铁8号、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D出口30米,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