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布里缺阵依然取胜!北控肆虐东南亚大有进季后赛苗头

  马布里近日表示出了要重回NBA的决心,但是从现实情况来看,马布里最大的问题不是年龄问题,只要他能打还是有球队愿意开出合同的。现如今马布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合同问题,被北京男篮抛弃后,马布里与北京北控篮球队签下了一份合同,下赛季北控男篮大有打进季后赛的气势。

  

  日前,北控队正在马来西亚参加篮球邀请赛,上一场比赛北控取得开门红,第二战北控再次取胜,战胜了尼日利亚豪强卡侬皮勒斯。在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北控男篮迅速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北控男篮直接派上了全华班,可就是这样卡侬皮勒斯还是无法在第二节占据优势。到了下半场,北控男篮的主帅做出了一个大胆的调整,派出替补球员组成的全华班继续战斗,就是在北控男篮如此松懈的情况下,卡侬皮勒斯还是以59比71败给了北控男篮,北控男篮则在邀请赛中豪取两连胜。

  

  这一场比赛马布里没有出战,即使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北控队还是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因为队内阵容确实完美且没有缺陷。比赛过后,北控队的两大外援兰多夫得到了16分10篮板,阿巴斯砍下了7分8篮板,两大外援得到这样的数据完全是在控制出场时间的情况下贡献出来的,所以说外援们的效率确实惊人。除此之外,国内球员的表现就比较平均,大部分球员都得到了7分左右。

  

  从现场的状态来看,北控男篮在坐拥三大外援的情况下,展示出了下赛季要打进CBA决赛的信心,因为北控男篮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由于北控上赛季打出了糟糕的战绩,下一赛季北控男篮取得了三外援的优待政策,所以球队先后签下了兰多夫和阿巴斯两位内线悍将,随后马布里的加盟更是锦上添花。

  

  但是,兰多夫+马布里+阿巴斯的组合还是有不少的隐患,因为这三名外援的平均年龄高达35岁。所幸,从上赛季和当前的表现来看,马布里搭档兰多夫与阿巴斯在CBA的赛场上还是能够完爆多数年轻球员。所以下赛季,他们均将会帮助北控更上一个台阶。

  

  平心而论,登陆CBA之后的北控队一直没有打出满意的成绩,但下赛季北控男篮将以黑马的身份重新战斗,这不仅得益于球队的实力补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CBA的改革将季后赛球队扩展到了10支队伍。接下来,被控男篮就要好好把握住这个宝贵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32575.shtml report 1865 马布里近日表示出了要重回NBA的决心,但是从现实情况来看,马布里最大的问题不是年龄问题,只要他能打还是有球队愿意开出合同的。现如今马布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合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