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练出维密天使的魔鬼身材?均衡饮食和持续锻炼才是核心

运动发骚客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维秘内衣秀将在十一月底十二月初的上海举行,这也是维秘内衣秀首次在亚洲地区举行。备受关注的除了性感,美丽,优雅的各种内衣,还有就是维密天使们。的确维密天使不仅拥有天使的面孔,还有魔鬼的身材,细腿,马甲线,翘臀。几乎完美的身材比例,在维密T台自带气场的走秀,没有一个妹子是不羡慕的。

  

  你们只看到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不知她们在背后付出的比常人要多百倍的努力,为了保持身材很多东西不能随心所欲的吃,她们的身材不是那种病态的瘦弱,而是要通过每天的锻炼才能让身材看起来有型,有曲线。

  “三分练,七分吃”饮食在健身期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看看维密天使们的食谱就知道她们为何能保持好身材了

  米兰达·可儿

  

  

  

  她喜欢喝蔬菜果汁,以及燕麦片,牛油果,水果等。她的这种饮食搭配可以保证饮食均衡,摄入足够的卡路里让身体时刻在线。

  卡莉·克劳斯

  

  这个长得有点像霉霉的妹子,在超模圈也是混的风声水起。她是一个爱健身的妹子,当然饮食上也是必不可少的

  ins上的食谱:

  

  

  看起来色彩艳丽,令人很有食欲,关键是各种搭配使营养均衡,非常健康美味。

  刘雯:下来这位就是我们中国的“大表姐”刘雯

  

  

  

  

  作为超模的刘雯,气场丝毫不亚于欧美的名模,独具亚洲特色的脸庞倒使她添光加彩。他的饮食也是非常健康的,谷物,水果,蔬菜。看起来很有食欲,但她们这个食谱一般人还真受不了。

  其实维密天使们,每周大约5~3次,她们都会进行大量的训练,不然好身材不会凭空来的。她们对身材的要求是非常严格

  

  维密天使身材标准

  维密模特教练Justin Gelband说“:维密天使们可不是天生就拥有非常完美的身材,和所有人一样这需要非常艰苦的锻炼,这也不只是运气,和基因也没有太大的关系。”

  

  所以说,没有谁是轻而易举成功的,想要好身材就得改变错误的饮食,有氧加无氧运动。坚持不懈的努力你才能获得和他们一样的好身材。

  

  临渊羡鱼,不让你退而结网。下面安利一些锻炼臀部,腿部的运动

  

  侧踢腿:身体保持直立,双手合十,保持身体平衡,一侧腿用力踢出,落腿时轻放。重心放在腿上。

  15~20一组,做三组即可。

  

  弧线后踢腿:动作要领,以跪姿在地面上,双手按在地面支撑上半身,腿部以弧线姿势画半圆。上身保持不动,脚尖点地在身体另一侧。15~20一组,做三组即可。

  

  单边侧抬腿:以跪姿在地上,双手掌地,腿部弯曲90度,抬起后停留2秒,放下。这个动作能很好锻炼臀部。15~20一组,做三组即可。

  

  转体侧身高抬腿:双腿打开略比肩宽,手臂抬起,使手臂呈条直线,运动时腿部伸直太高,使腿部弯曲呈90度,同时手随腿部太高而侧身旋转。15~20一组,做三组即可。

  

  开始行动吧!Just do it !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62975.shtml report 4236 今年的维秘内衣秀将在十一月底十二月初的上海举行,这也是维秘内衣秀首次在亚洲地区举行。备受关注的除了性感,美丽,优雅的各种内衣,还有就是维密天使们。的确维密天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