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再次上演超级大逆转,浦和主场神奇翻盘川崎会师上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恒大在首回合0:4落后上港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常规赛将比分扳成了4:4,加时赛在先落后一个球的时候还是将比分扳成了5:5,只是在点球大战中遗憾的输给了上港上港。这场比赛也比很多人认为是最近十年以来最为精彩的中国球队之间的比赛,这个系列赛成全了上港,也成就了恒大,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主场的韧性。

  

  而上港率先进入到了亚冠的东亚区决赛,等待着另外一边亚冠日本德比比赛的胜者,就在今天晚上,浦和主场实现大翻盘,成功的逆转了川崎前锋进入到了亚冠的四强。之前因为浦和在客场以1:3的比分输给了川崎前锋,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和上港会师的肯定是川崎,但是谁也没想到,浦和在主场众志成城实现了超级大逆转。

  

  要知道川崎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先进球,这让很多人更觉得主场的浦和没戏了,但是没想到的是之后的比赛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浦和红钻在主场联近四球,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4:1,而总比分浦和5:4淘汰了川崎进入到了亚冠的四强,他们将和上港争夺对决西亚冠军的机会。

  顺便说一下,看了上港和浦和的比赛我们都会想,这两支球队谁可以进入到决赛,最主要的是在主场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70338.shtml report 1156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恒大在首回合0:4落后上港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常规赛将比分扳成了4:4,加时赛在先落后一个球的时候还是将比分扳成了5:5,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