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球童成新风潮?戴伊宝马赛将请前室友做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外媒报道,简森-戴伊将在本周打响的宝马锦标赛上启用一位新球童。戴伊将聘请卢克-里尔登来担任自己的球童,卢克不仅是戴伊的好友,还是他在澳大利亚山丘寄宿制高尔夫学院学球时的室友。

  戴伊自从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就一直与球童科林-斯沃顿搭档。斯沃顿曾是库瑞尔贝恩国际学校的一位教练,当时戴伊就读该校的时候还正值青春期。斯沃顿不仅仅是戴伊的球童,还扮演了父亲的角色,同时还是他的教练。戴伊的亲生父亲在他12岁的时候死于癌症。

  本赛季,多位大牌球手都与自己合作多年的球童分手。在美国PGA锦标赛前,罗里-麦克罗伊宣布他将更换球童,临时启用好友哈利-瓦伦丁作为球童。菲尔-米克尔森同样也与球童吉姆-麦凯在合作20年后分道扬镳,此刻与兄弟蒂姆搭档。

  戴伊自2016年赢得球员锦标赛后就再也没有拿下一场美巡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72567.shtml report 411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外媒报道,简森-戴伊将在本周打响的宝马锦标赛上启用一位新球童。戴伊将聘请卢克-里尔登来担任自己的球童,卢克不仅是戴伊的好友,还是他在澳大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