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NBA5大拼命三郎,一人门牙被打掉不玩命打什么篮球!

  拥有极强的好胜心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共同特点,堂哥相信大家热爱篮球的原因不只是因为锻炼身体,展现自我,更是那种上了场就要战胜对手,拼死不顾一切的决心。想要成功就必须用生命去对待,科比、加内特疯狂训练,莫宁换肾后帮助热火夺冠,杰夫·格林做了心脏主动脉瘤手术依然笑傲球场。下面堂哥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几个现役联盟中的“拼命三郎”,为了球队胜利,疼痛和伤病能算什么?

  1、贝弗利疯狗撕咬

  

  联盟的控卫们最不想和谁对位?恐怕要数“垃圾狗”贝弗利了,当然这个词语是对他的褒奖,他在场上撕咬一般的防守简直让人惊叹,威少、库里等人都被贝弗利防的一肚子气,但贝弗利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态度,他也博得了火箭球迷们的赞赏。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马刺新秀控卫默里在贝弗利面前运球都困难,屡次被抢断,这种防守队员没有教练不想要!

  2、追梦格林激情四射

  

  格林是勇士的大脑,他用他的激情和拼命态度感染着每一个人。内线的拼命顶防,抓下篮板后迅速推进快攻,进攻端策应传球,他做的事情比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其中任何一个人都要多,越到了关键时刻他起到的作用就越重要。如今的格林比之前又多了几分冷静和沉着,但拼命的态度丝毫不减。

  3、莱昂纳德拼命防守

  

  很少有复杂的表情和发泄的怒吼,进攻端稳扎稳打,可能你从表面上看不出莱昂纳德是一个非常拼命的球员。事实上小卡的拼命主要体现在防守上,他需要撑起整个球队的防守体系,虽然防守的攻击性不算强,但稳定性始终如一,没有任何不干净的动作,拼命死死贴住对手,继承了马刺精神的他实在让人可怕。

  4、小托马斯忍痛战斗

  

  如果你从小托马斯加盟绿军起一直关注他的比赛,你就会知道他有多拼命。正是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矮小的身躯冲击篮筐,才有了绿军如此之快的复兴速度。在今年季后赛中他的门牙被打掉,但他毫无惧色坚持战斗,安好后又再次被打掉,经历了妹妹的去世依然化伤痛为力量,在对阵奇才时砍下53分,近几年没人做到过。

  5、威少以一敌五碾压

  

  本赛季常规赛拿到场均三双的威少荣膺MVP,他拼命打球的态度得到了应有的褒奖。虽然威少的打法饱受诟病,拿球就是强突就是硬干,有时在串联队友方面做得并不好,但他拼命的态度无可挑剔,十个篮板也不是想刷就能刷出来的。威少的身体素质极其出色,加上这种不要命的打法,经常以一敌五,毫无惧色地冲击篮筐。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84212.shtml report 2137 拥有极强的好胜心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共同特点,堂哥相信大家热爱篮球的原因不只是因为锻炼身体,展现自我,更是那种上了场就要战胜对手,拼死不顾一切的决心。想要成功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