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伤痕累累战亚冠 半决赛再战浦和红钻

  

  两回合大战踢得惊心动魄,上港最终以10:9的惊人总比分淘汰,晋级亚冠半决赛。不过,他们已是伤痕累累:队长王燊超、门将颜骏凌及12日替补登场的汪佳捷同时停赛,主教练博阿斯更是公开抨击对手,挑战亚足联,极有可能遭到追加禁赛的处罚。作为唯一跻身四强的中超球队,外战尚未打响,上港便已损失惨重。

  两名后卫、一名门将,尤其是队长和国门的停赛,对上港影响巨大。虽然淘汰了恒大,但上港在人员厚度方面的差距显而易见。同时停了3名球员,博阿斯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已是捉襟见肘。现在,连他自己都面临着能否亲自指挥比赛的问题。与恒大的比赛结束后,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开炮。“今天来体育场的路上,遭遇了两辆同样的汽车,三次同样的车祸。这样的行为,在我们来体育场路上,简直是难以想象的。”影射对手还在其次,指责裁判却犯了大忌。博阿斯称:“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傅欢有一个干净的铲球,裁判给了黄牌,导致了傅欢的停赛。颜骏凌在本场比赛的点球大战中,也莫名其妙领到了黄牌。点球球门方向的选择,也因为球迷的欢呼,选择了球迷希望的方向。对方的5号对埃尔克森有一个清晰的肘击,按照亚足联的规则,他应该受到停赛处罚,但是并没有……”

  博阿斯还将炮口对准了亚足联,称恒大可以控制亚足联。对此,亚足联官员也在现场进行了紧急沟通。可以预见,博阿斯必将受到追加处罚,而且可能会很严厉。接下来的亚冠征程中,上港困难重重。

  另一场半决赛在两支日本球队之间展开,最终,浦和红钻成功在主场上演大逆转,4-1战胜川崎前锋,两回合总比分5-4淘汰川崎前锋,进入亚冠半决赛,下一轮对手是上海上港。

  这也将是两队继小组赛之后,再次交手。在小组赛中,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两队小组赛首回合比赛是在第3轮,石柯、埃尔克森以及胡尔克建功,上港主场3-2取胜。到了第4轮,上港背靠背作战来到客场,以0-1失利。其中奥斯卡在比赛中两次罚失点球。

  即将到来的亚冠半决赛,上港赛程先主后客。首回合是在9月27日,次回合在10月18日。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86000.shtml report 1408 两回合大战踢得惊心动魄,上港最终以10:9的惊人总比分淘汰,晋级亚冠半决赛。不过,他们已是伤痕累累:队长王燊超、门将颜骏凌及12日替补登场的汪佳捷同时停赛,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