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帅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带领权健队进亚冠吗?

  全文 2332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5 钟。

初秋的九月,中超联赛正式进入收官阶段,而伴随着权健队此前一波 10 轮不败,卡帅和弟子们也都收获了难得的好心情。今天是权健进行的公开训练课的日子,恰巧也是主帅卡纳瓦罗 44 岁的生日,帅气的 “寿星老” 占尽风头,成为训练场上当仁不让的主角。

在权健的媒体公开日上,主帅卡纳瓦罗历来不接受采访,一方面他要专注于训练本身,另一方面他也想给球员们更多与媒体交流的机会。不过,就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上,迎来自己 44 岁生日的卡帅一改往日看客的身份,主动来到媒体面前,大大方方接受了采访。

  

  卡纳瓦罗

  说实话一到生日这一天,我就很难过,一个是没什么可庆祝的,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是我都已经 44 岁了。

  

卡帅的言外之意,相信所有人都很清楚,随着年龄的增长,意大利人开始担心起自己的颜值,但是卡帅的拥趸们并不会有所顾忌,毕竟越老越有味道这句话,就是球迷们留给卡帅的。

  

  卡纳瓦罗

  我明白越成熟越有味道的意思,但是我还是很担心,等你们到了 44 岁的时候,你们就明白了。

  

卡帅表现出纠结的一面,或许只是想跟所有人开个玩笑,一谈到生日,他还是喜上眉梢。在去年的生日宴上,卡帅邀请了所有弟子和家属一同庆祝,这样的 “生日趴” 今年还会照常进行。

  

  卡纳瓦罗

  我必须要珍惜聚会的机会,把他们都邀请过来,每个人来的时候都得给我带着礼物,这种机会不能错过。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我们今天晚上还是主教练组织了一下全队的聚餐,在一起给他庆生,希望他越来越年轻,一直都这么帅。

  

  

  

  

卡纳瓦罗的翻译兼好友李白在自己的微博中用意大利语写道:亲爱的先生,我希望你的脸上能永远挂着迷人的微笑,并继续率队取得胜利!好运,先生,诚挚的祝福送给你!!!

众所周知,在天津权健队中有一个惯例,球队每周都会固定安排聚会,一来让球员们得到放松,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团结在一起,营造一种集体感,这样的做法可以让球员们了解彼此,帮助新队员和外援融入,但是这种聚会不包括教练组,因此卡帅的生日,将是权健球员聚会人数最多的一次,至于经费方面,那是相当充足的。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今年我们内部的罚款比较多,队费又比较充足,比去年充足很多,看看今天晚上的菜色吧,要是安排的不好再加点菜,由队员来买单。

  卡纳瓦罗

  

现在队费确实有点多,而且一直不断在增加,虽然说钱是够用的,但还是要加强球队的管理,毕竟人员的损失对球队成绩的影响很大。

  

  

  今晚,张鹭与维特塞尔携家人为卡帅庆生。

既然要过生日,那么生日愿望也就必不可少。去年的生日,卡帅曾经许下帮助球队冲超的愿望,最终如愿以偿,如今卡帅的愿望又是什么呢?

  

  卡纳瓦罗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球队能够越来越好,毕竟现在我的生活就是足球,所以我的愿望也离不开足球。当然,作为一名教练,我现在还刚刚起步,人总是要有理想,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不过这个愿望的实现,不知道还要过多少个生日。

  

球员时代,卡纳瓦罗曾获得过无数辉煌,他所达到的高度,是很多现役球员都难以追赶的,如今在步入教练生涯之后,卡帅也希望自己能够达到另一个顶峰,而这一切都还要从眼下做起。本周六,已经十轮不败的天津权健,将迎来重庆当代力帆的挑战,对此,憧憬亚冠梦想的权健将士们自然将目标锁定在了三分,但是擅长防反打法的力帆最近状态不错,显然不会束手就擒。

  

  天津权健足球队副队长

  孙可

重庆也是非常强的队,他们在中超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的整体性也不错,这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心理准备。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对手的能力相对突出,而且有速度快的外援,那么我们还是会通过中前场的高位防守,来减轻后防的压力。当然,卡尔德克的支点作用也是非常明显,那么在比赛当中我们肯定是要充分的限制好他与费尔南多的连线,我想那样我们才有机会在主场战胜对手。

  

3 比 1 力克贵州智诚,“特帕组合” 功不可没,在没有维特塞尔的情况下,球队能够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更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本周末,维特塞尔即将解禁复出,这对于权健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但中超联赛的三外援政策,还是让卡帅不得不面临外援四选三的难题。

  

  天津权健足球队副队长

  孙可

相信针对对手还有我们自身情况,教练会安排出最好的一个阵容,也相信球员间会非常理解,毕竟这(三外援政策)是规则,同时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为球队付出。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训练,然后根据主教练的安排,来完成好每场的比赛,配合好被安排出场的球员。

  

除了维特塞尔,边后卫糜昊伦也将解禁复出,这样一来,权健的阵容又将重新变得齐整起来。不过裴帅的四黄停赛,还是让球队的中场配置受限,但是有了上一场比赛的经历之后,相信卡帅已经心中有数。随着联赛接近尾声,外界对于权健队争取一张亚冠门票的呼声越来越高,尽管卡帅一直在强调赛季目标已经完成,但是能够进入到更高的平台展现自己,相信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机会。

  

  天津权健足球队副队长

  孙可

更多的还是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一场一场比赛去拼,因为毕竟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也是一支升班马,我们还是要把心态放好,一场一场的比赛去拼对手,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今年的过程对于我们的成长是非常好的。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张鹭

  

大家最近一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联赛还剩六轮,我们还剩七场比赛,任何可能性都有,我们不去考虑亚冠最终的名次。我们还有五场在天津的比赛,我们能为天津的球迷奉献多少快乐,这是我们要做到的事情,那么,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当作决赛去打,去拼,等到最后我们再看一看在什么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新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86522.shtml report 7806 全文2332个字,阅读时间预计5分钟。初秋的九月,中超联赛正式进入收官阶段,而伴随着权健队此前一波10轮不败,卡帅和弟子们也都收获了难得的好心情。今天是权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