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物欲横流的当下, 你还记得那些年曾追过的篮球杂志吗?

胖卡丘 NBA 阅读(0) 评论()

  从1986年NBA在大洋彼岸给央视寄来的第一卷录像带开始,到1994年中央五台正式开通NBA直播,再到姚明立足火箭后的全民篮球时代,NBA在中国已经走过了31个年头,细数这些年发生的事情,真是一份沉甸甸的回忆。

  日前,有网友从旧书堆中翻出了大量以前购买的篮球杂志,望着熟悉的图片与文字,慨叹在如今这智能手机APP的时代,几乎已经忘却了当年曾追过的这些杂志,引发了众网友的强烈共鸣。

  2009年7月《体育世界 扣篮》,当时的封面还是唠嗑,湖人王朝4个大字金光闪闪。

  《NBA特刊》,当年詹皇的发际线还正常,库里则刚刚进入NBA。

  《NBA STUFF》玫瑰正是热烈绽放的季节,霍华德还是那个单换詹姆斯的超人。

  《扣篮 SLAM》,封面依旧是唠嗑,当年那个风华绝代的联盟第一人啊

  如今,网络信息越来越发达,人们也渐渐习惯了用手机浏览信息的方式。而在享受着这份便利的同时,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曾买过的篮球杂志,那些曾带给你无限感动的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3/n511598637.shtml report 1411 从1986年NBA在大洋彼岸给央视寄来的第一卷录像带开始,到1994年中央五台正式开通NBA直播,再到姚明立足火箭后的全民篮球时代,NBA在中国已经走过了3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