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神施罗德已跻身一线球星 新生代欧洲球员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欧锦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的比赛中德国和拉脱维亚均遭到淘汰。虽然两支球队止步,但他们都收获了未来:施罗德和波尔津吉斯。在中生代欧洲球员崛起的同时,以施罗德和波神为代表的新生代欧洲球员也开始走上舞台。

  波神:未来的巨星

  今天早上的比赛中,德拉季奇率领的斯洛文尼亚击败了拉脱维亚晋级半决赛。球队虽止步但波神的表现无可挑剔,21投12中砍下34分6篮板1封盖的他,是拉脱维亚男篮的未来,也是NBA联盟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赛后,斯洛文尼亚球员东契奇接受采访时大赞波神,“波尔津吉斯得了34分,他真的太棒了,他的表现让人惊讶,我觉得他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在早前的一场比赛中,波神还砍下过28分7篮板2抢断3封盖的全面数据。

  波尔津吉斯是典型的欧洲内线,掌握了篮球比赛中几乎各种技术,从篮下到三分线都是他的攻击区域。但波神最吸引人的,还是他未来的发展。很多球迷都察觉到,波神和诺天王的相似之处,两人今年夏天还一起合练。

  “我太喜欢他了,他的天赋太棒了,在场上无所不能。”诺天王如此凭借自己的接班人。其实,波神今年在尼克斯的表现已经有明显提升,他才打完两个赛季而已,还有很长的时间去磨练和完善。就像诺天王说的那样,波神将来绝对会成为大牌球星。

  施罗德:德国新领袖

  在没有诺天王的情况下,德国仍然杀进了欧锦赛8强,他们的新核心是老鹰当家控卫丹尼斯-施罗德。德国没能闯进半决赛,施罗德仍然得到了布登霍尔泽教练的表扬,“我觉得施罗德在欧锦赛期间进步了,比赛质量非常高。”

  西班牙和德国比赛前,卢比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施罗德,“施罗德打得很棒,他整个欧锦赛期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不仅是出色的得分手,还能充分利用挡拆,我们需要用团队的力量才能限制他。”

  当年那支小马刺之称的老鹰,将团队篮球玩到了巅峰。施罗德正是从那时起引起人们的注意,从蒂格的替补到球队的首发控卫,再到老鹰的重建核心,施罗德并不完美,但他每年都在成长。

  本届欧锦赛,施罗德场均能够砍下23.2分5.2助攻2.3篮板。已经成功老鹰新核的他,也接过了诺天王手中的旗帜,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核心。

  卢比奥等人:欧洲篮球的未来

  从当年的西班牙金童,到森林狼的首发控卫,再到今年夏天被交易。卢比奥似乎从来没有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在NBA赛场上如此,在国际赛场上也是如此。但并紧靠自己的天赋,卢比奥就坐稳的西班牙的主力控卫。

  早前,FIBA官方专门发文介绍了埃尔南戈麦斯兄弟,还有他们和加索尔兄弟的合照。哥哥吉列尔莫效力于尼克斯,弟弟胡安效力于掘金。埃尔南戈麦斯兄弟没有加索尔兄弟的名气,但还年轻的他们会在将来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成员。

  除了上述一些球员之外,萨里奇、武切维奇和瓦兰修纳斯也参加了今年的欧锦赛,这些还没有步入职业生涯巅峰的欧洲球员,都已经在NBA得到认可,未来也会在欧洲赛场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470229.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欧锦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的比赛中德国和拉脱维亚均遭到淘汰。虽然两支球队止步,但他们都收获了未来:施罗德和波尔津吉斯。在中生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