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用上班钱照给!京城篮球重建方式令人惊叹!

  今年夏天,北京男篮出现了颠覆性的变化:球队管理层大换血,随即发生的是功勋外援斯蒂芬-马布里率先不守信用,出尔反尔表示不愿意退役,但是得不到北京队的球员续约合同;另一个功勋外援莫里斯尚且有合同在身,但是北京队不打算继续使用他,就把他留下当陪练,重新找了两个外援;主教练闵鹿蕾明升暗降成了总教练,没有了临场指挥权。

  现在距离CBA新赛季的比赛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北京队最后一步清理老将的行动有了进展。替补后卫张庆鹏有传闻说要加盟山东队,但是跟北京队还有一年合同,北京想用他换来一个国产中锋;“奥神帮”的孙悦在整个夏天都没跟北京队在一起,甚至还缺席了今年的全运会,现在他的处理办法也出来了。

  北京队在对外的声明中称,孙悦因为脚踝伤势严重,下个赛季不会被北京队报名,但是他的合同尚未结束,只是不出场比赛,依旧是北京队的一员。这样的声明简化来说就是:北京队要重建,不想要孙悦了,但是送不走,那么宁可工资照发,养着孙悦也不让他去别的球队打球。

  明眼人其实都知道,孙悦在今年夏天独自前往美国特训,一直没有跟北京队会合,双方之间的交流也不顺畅,分道扬镳是迟早的事,所谓的“脚踝伤势”也就是一个借口。

  孙悦在接下来的个人声明中也没有提起什么伤势,只是说“离开是为了更好地归来”,个中意味不言而喻。若是北京队就张庆鹏的问题跟山东谈不拢,那么接着花钱养“不出场”的张庆鹏也不是不可能。

  一支球队想要重建,大破大立是少不了的,但是像北京队这样宁可养着孙悦和莫里斯,不需要他们上班也发工资,这么坚决地提拔新人,还真是非常少见的事情,或许北京队才是CBA最土豪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04609.shtml report 1517 今年夏天,北京男篮出现了颠覆性的变化:球队管理层大换血,随即发生的是功勋外援斯蒂芬-马布里率先不守信用,出尔反尔表示不愿意退役,但是得不到北京队的球员续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