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奥委会做出历史选择 巴黎、洛杉矶双双获得奥运会举办权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在国际奥委会利马全会上,经过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正式投票确认,法国巴黎获得2024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的举办权,美国洛杉矶获得202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的举办权。这对于国际奥委会而言是一次历史性的选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评价这是一个“三赢”的结果。巴黎和洛杉矶都具有深厚的奥林匹克底蕴,并且都是第三次迎来奥运会,其中巴黎曾经在1900年和1924年两次举办奥运会,2024年将是百年之后再次迎接五环的到来。洛杉矶则是在1932年和1984年两次举办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20190.shtml report 561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在国际奥委会利马全会上,经过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正式投票确认,法国巴黎获得2024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奥会的举办权,美国洛杉矶获得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