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小组赛首轮次日最新战报 C罗梅开二度皇马大胜 曼城客场屠城

  欧冠小组赛首轮次日最新战报 C罗梅开二度皇马大胜 曼城客场屠城

  2017年9月14日凌晨2点45分(北京时间),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首个比赛日中A、B、C、D四个小组战罢,第二比赛日中E、F、G、H四个小组也开始对决。 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大胜,曼城客场大开杀戒,利物浦战平塞维利亚,热刺3比1战胜多特蒙德。四个小组的比赛结果如下:



  E组

  利物浦2比2塞维利亚

  第5分钟,本耶德尔近射破门,做客的塞维利亚1比0领先;第21分钟,菲尔米诺门前垫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萨拉赫前场抢断后远射击中克亚尔后偏转吊入大门,红军2比1完成反超。第72分钟,科雷阿将比分扳成2比2平;全场补时第4分钟,利物浦后卫戈麦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红军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

  马里博尔1比1莫斯科斯巴达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队史上首次打入欧冠32强,被认为是32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但马里博尔还是顽强的抢到了1分。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59分钟,萨梅多夫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莫斯科斯巴达1比0领先;第85分钟,博哈尔为主队扳平比分,最终马里博尔主场1比1战平莫斯科斯巴达。

  四队同积1分,塞维利亚和利物浦排名第一和第二,莫斯科斯巴达和马里博尔分列第三和第四。

  利物浦进球庆祝



  F组

  费耶诺德0比4曼城

  刚刚在英超联赛5比0大胜利物浦的曼城开场后就反客为主,比赛刚过95秒就敲开主队大门,席尔瓦左路利用战术角球传中,斯通斯头球打破场上僵局;第10分钟,阿奎罗接沃克尔右路传中扫射破门,曼城客场2比0领先;第25分钟,热苏斯补射入网,曼城在开场25分钟就以3比0领先主队费耶诺德,基本锁定了胜局,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主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第63分钟,德布劳内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斯通斯头球破门,客队4比0领先,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曼城客场4比0大胜取得欧冠开门红。



  顿涅茨克矿工2比1那不勒斯

  主队在第15分就凭借泰森的进球取得领先,第58分钟费雷拉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1分钟米利克利用点球为客队扳回一城,但那不勒斯还是在客场1比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

  客场大胜的曼城排名榜首,同积3分的顿涅茨克矿工次之,那不勒斯和费耶诺德分列第三和第四。

  G组

  波尔图1比3贝西克塔斯

  两队在上半场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战。第13分钟,塔利斯卡为客队取得领先;第21分钟,贝西克塔斯球员托希奇乌龙送礼,主队扳平比分;第28分钟,托松的进球帮助贝西克塔斯客场2比1领先波尔图;第86分钟,巴贝尔打入了杀死比赛的进球,最终贝西克塔斯客场3比1战胜波尔图。

  莱比锡红牛1比1摩纳哥

  队史上首次参加欧冠的莱比锡红牛在第32分钟凭借福斯贝里的进球取得1比0领先,第34分钟蒂耶勒曼为客队扳平比分,上半场莱比锡红牛与摩纳哥战成1比1平,下半场两队再未进球。

  客场拿到3分的贝西克塔斯在这个山中无老虎的小组里排名第一,摩纳哥和莱比锡红牛排名第二和第三,波尔图垫底。

  H组

  皇马3比0希腊人竞技

  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萨取得大胜,梅西打入两球。今日出场的皇马和C罗也不甘落后。第12分钟,皇马发动反击,伊斯科突破分球,贝尔左路低传后点,C罗小角度破门,皇马1比0领先;第51分钟,C罗将贝尔制造的点球罚入,皇马2比0领先;第61分钟,拉莫斯乱战中倒钩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梅开二度的C罗欧冠进球达到107个,继续领跑欧冠历史射手榜!

  热刺3比1多特蒙德

  这是一场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主队托特纳姆热刺最终获胜。主队在第4分钟就由孙兴慜打入一球,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亚尔莫连科将比分扳平;第15分钟,凯恩破门帮助主队再次领先;第60分钟,凯恩梅开二度,热刺3比1领先多特蒙德,这一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主场获胜的皇马和热刺排名小组第一和第二,多特蒙德和希腊人竞技分列第三和第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35785.shtml report 2891 欧冠小组赛首轮次日最新战报C罗梅开二度皇马大胜曼城客场屠城2017年9月14日凌晨2点45分(北京时间),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首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