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日本德比同样堪称经典 10人川崎遭浦和逆转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和前晚“中国德比”一样,昨晚亚冠1/4决赛第2回合另一场角逐也踢得惊心动魄,主场作战的日本浦和红钻队以4比1大胜同样来自日本的川崎前锋队,以总比分5比4逆转取胜对手的同时也如愿晋级,浦和红钻半决赛的对手正是他们在小组赛期间的主要对手中超上海上港队。

  根据抽签结果,中超及日本J联赛分别有两支球队在1/4决赛上演“内战”。前晚,恒大与上港比赛之惨烈令人惊奇,而昨晚的“日本德比”同样堪称经典。首回合在主场以3比1取得领先的川崎前锋虽然昨晚先入1球,但兴吕慎三很快就为浦和红钻扳平比分。川崎队车屋绅太郎随后因不冷静地抬脚过高而领红,打破了比赛的平衡。浦和红钻趁机连入3球,实现了超级逆转。

  浦和红钻也成为上海上港在亚冠半决赛的对手。事实上,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上就曾同组。当时两队在各自主场分别取胜,也算是打个平手。不过从半决赛赛程安排来看,上港队先主后客,形势相对不利。更重要的是,在9月27日主场进行的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力门将颜骏凌、后卫队长王燊超、中卫汪佳捷都停赛。从浦和红钻近来表现看,这支球队技术细腻,非常善于整体协作。此外,浦和红钻10年前曾获得过亚冠冠军,在国际赛事经验方面,明显优于上港队。上港队在1/4决赛两回合表现迥异,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10余天里改善打法及心理不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48060.shtml report 585 本报讯(记者肖赧)和前晚“中国德比”一样,昨晚亚冠1/4决赛第2回合另一场角逐也踢得惊心动魄,主场作战的日本浦和红钻队以4比1大胜同样来自日本的川崎前锋队,以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