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权健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拒轮换6轮战5强敌 U23主力遭争夺留队存疑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9月10日晚主场击败辽宁后,积分达到34分的重庆当代力帆基本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六轮,球队是如何打算的?是否会进行轮换为明年提前练兵?在昨日的媒体开放日中,球队主帅张外龙强调,剩下的每场比赛都会以最强阵容出战,让重庆球迷看到队伍最好的一面。

  六场遭遇五强队

  本周六晚,重庆当代力帆将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剩下的比赛中,除了天津权健,当代力帆还将面对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4支强敌。在今年首回合交手中,当代力帆在和上述球队交手时都有不错表现,还曾击败过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面对豪门球队总有出色表现,当代力帆也被称为“豪门杀手”。接下来和豪门球队的直接对话中,张外龙将如何进行安排?他告诉记者:“不管强队弱队,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打。”至于本周六和天津权健的比赛,张外龙表示,对方是要冲击亚冠的球队、财大气粗,这场比赛首先是要慎重,以稳为主。由于对方大牌球员实力很强,当代力帆不会对对方大牌外援重点盯防,而是通过整体去抑制对手。

  在下午的训练中,上轮受伤的韩国外援郑又荣在一旁单独进行有球训练。对于他的伤势,张外龙表示,“郑又荣的情况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要到比赛前一天才能知道。”

  余下场次不轮换

  上赛季,当代力帆提前三轮确定保级;本赛季,当代力帆基本提前六轮保级成功。剩下的比赛将如何计划?是否会进行轮换和考察新人,为明年中超提前准备?

  张外龙表示没有轮换球员的打算,阵容方面不会太大变动,“我们肯定还是会以最强阵容去认真打每场比赛,必须让重庆球迷看到我们最好的一面,全力去冲击联赛最好成绩。”目前,当代力帆主力阵容年龄偏大,是否会站在长远角度考虑,选择一些年轻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练兵?“其实预备队比赛中他们锻炼的机会是够的,包括我们训练也是。希望年轻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机会,进18人名单要努力才行。”张外龙说。

  采访中,张外龙还特别提到了南松的个人情况。作为U23首发球员,南松今年是租借到当代力帆一年,明年能否留队还不好说,“这个赛季南松的表现有目共睹,其他球队肯定愿意付出很大的代价带走南松,希望俱乐部能争取留下他。”截至目前,20岁的南松本赛季为当代力帆首发出场22次,贡献了3个进球和1个助攻,表现相当出色。

  关注亚冠次回合

  在9月12日晚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中,广州恒大在主场和上海上港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张外龙也特地观看了本场比赛,考察敌情。“我们和广州恒大还有一场比赛,所以昨天我也特地看了这场比赛,了解他们的情况。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留给球迷很深的印象。”

  9月22日晚,当代力帆就将在主场迎战恒大,那么有没有通过亚冠比赛找到一些对手的弱点?对此,张外龙谦虚地称,“弱点没有找到,除了运气不好,恒大表现非常出色。要是运气好的话,晋级的应该是他们。恒大是中超最强的队伍,要是能够在恒大身上找到不足,那谁都可以击败他们。”

  不过上赛季中超首轮中,当代力帆曾经以2:1击败对手。对于这次胜利,张外龙称“只是运气比较好”,剩下这次交手,不排除张外龙故意低调的可能。

  目前,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的球票已经开始销售,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等官方途径订购。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48116.shtml report 1440 9月10日晚主场击败辽宁后,积分达到34分的重庆当代力帆基本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六轮,球队是如何打算的?是否会进行轮换为明年提前练兵?在昨日的媒体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