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解说高估自己和薛之谦交情 跑去慰问被拉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最近,薛之谦的是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英雄联盟知名解说小漠想凭借认识薛之谦,微信找他聊天,带去来自电竞圈的问候。没想到,小漠高估了自己和薛之谦的交情,还没把慰问送出去,就被薛之谦给拉黑了。

 

  受到刺激的小漠在微博上讲诉自己的“悲伤”:想到我之前还跟他见过一次,想到我之前很喜欢他的歌,想到我代表的是电竞圈知名主播,我决定安慰支持薛之谦.但是 人生总是处处充满惊喜,悲伤逆流成河。

  看这个对话截图,可见小漠刚问出口就被拉黑了。只见过一面,并不算熟悉,问这么敏感的事情并不合适,薛之谦有戒心也不足为奇。小漠在主播圈有些影响力,放在更大的娱乐圈,可没多少人认识他,被拒绝也情有可原吧。

 

  拉黑就拉黑吧,可小漠把和薛之谦的聊天截图放出来,这似乎也不大合适吧。有网友表示,小漠这是慰问失败,干脆将利益最大话,蹭个热点。

 

  小弟有话说:娱乐圈可比主播圈复杂的多,小漠也是想当然了,高估了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60736.shtml report 1544 最近,薛之谦的是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英雄联盟知名解说小漠想凭借认识薛之谦,微信找他聊天,带去来自电竞圈的问候。没想到,小漠高估了自己和薛之谦的交情,还没把慰问送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